宇宙自有超越界的存在

 

......宇宙自有超越界的存在

VCY

 

 
梵花 第1502期 宇宙自有超越界的存在

弟子憶及一九八九年年四月十六日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謹遵 第二十七代 聖宗 薄伽梵 大聖 大聖寶 至極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淨悟老法王的神聖綬紀,離開祖國母親,遠渡重洋,單槍匹馬來到了澳大利亞塔州這一個心形的島嶼上住錫,建立起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世界總部,展開了一場波瀾壯闊的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世界大弘的序幕!

回顧往事,弟子真切地感受到 師尊的一切聖行都嚴格按照聖密時輪的進達,按照 聖宗的綬紀而有序的展開,其中的艱辛不為人知,但 師尊秉持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堅定地在一個基督教的國家建立起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世界總部,這其中經歷了常人難以想像的艱辛......

從九十年代, 師父到達Hobart 還不到十年之時, 師父從中國運來了一個兩噸重的銅佛像,被請進了世界總部Collins Street 77號,由於無法運上一樓,如此之下,只能夠放在大門口的大堂。這馬上引起了Hobart 有關傳媒的關注,《水星報》立馬派遣了記者,來詢問 師父,採訪 師父。他問 師父哪裡來?這個佛像又是從哪裡來?為什麼佛像放在門口而不進裡面?等等之類的話。

師尊的回答是:〝這一個佛像是和塔州人民來結緣的,祂會為塔州人民帶來經濟上的繁榮,生活上的平安,帶來新的生命,建立起一個佛教的新的靈性的宇宙觀。〞

記者第二天馬上就把祂上報,且把這個佛像如何來的因緣,也和《水星報》的讀者們分享了。

但各種反響隨之而來,由於眾生的根器不一,有疑惑、有質疑、有批評、有詰難......甚至有牧師在報上發表文章質問:〝為什麼這一堆爛銅鐵可以為塔州帶來財富?〞

隨著歲月的流逝,這個問題,到了今天已經有了答案,大家都有目共睹了。 師尊剛來到塔州的時候,塔州飛機場才一個小房子,現在塔州機場已經有三個大堂,同時還是一個國際機場。當時塔州每天只有一班飛機,而現在可以說幾分鐘就會來到一架飛機。

塔州馬路上增加了無窮的財富,就以汽車來看,經常要塞車。當然,這個財富也是塔州人民聖緣俱足,通過他們自己的勞動獲取而來的。但其根本原因是由於 薄伽梵 師尊的住錫,世界總部的建立、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的建立、塔州中國文化公園的建立而為塔州帶來了不思議的福祉。

塔州的進步、塔州的發展、塔州的和平和諧、塔州的富足......其實只要認真總結對比一下三十年前的狀況,就不言而喻的證明了 大聖 釋迦牟尼佛聖像蒞臨塔州後、 薄伽梵 師尊住錫塔州後,給塔州帶來了什麼,祂從根本上改變了塔州隱態世界炁量子的執行,一切都在宇宙規律的如如運作中,由此,給塔州帶來了富強和安寧。

記得 師尊在十年前在[ 智及—筆友空間]中論及:

二十年前,從中國大陸,來到了清淨、美麗、寧靜、和平的Tasmania

記得第一天到達Hobart 機場,看到了三道霓虹,我就愛上了祂—Tasmania

Tasmania 果然名不虛傳,確是老年人夢寐以求的天堂般的休憩勝境,〝真是宇宙超越界無相的殊勝安排〞。

聖宗百年綬紀,〝三道霓虹〞宇宙聖天象的靈性顯現都證明了宇宙自有超越界的存在!Tasmania Hobart 是散發宇宙肇源法性之光的聖地。 師尊曾經給Hobart 市政府承諾加持,〝今後聖誕遊行期間,天將不會下雨〞,二十多年過去了,每年的聖誕遊行就再沒有下雨,這些奇蹟,說明了什麼?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