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聖源
全澳鋼琴比賽決賽演奏

 

【DVD欣賞】入圍2022年度塔州青年成就者候選人
林聖源,參加今年全澳鋼琴比賽決賽演奏現場版

 

視 頻

林聖源在今年度的(澳大利亞)Live 法拉森科的青少年級別的鋼琴比賽中獲得全國的亞軍。

 

請您支援林聖源,為他投下神聖一票

林聖源(Sheng-Yuan Lynch )年方17的澳洲傑出華裔青年鋼琴家,歷年參加國內外鋼琴比賽,均獲殊榮,成績斐然。他自11歲開始舉辦慈善和賑災鋼琴演奏會,時至今日籌款總數超十五萬澳元,並全部捐獻給澳大利亞紅十字會等公益組織。

林聖源(Sheng-Yuan Lynch )目前入圍2022年度塔州青年成就者獎候選人,請您為他投下神聖一票,既是對他為社會做出卓越貢獻的肯定,又能夠激勵更多的華裔青少年投身公益事業。

 
投票網址:

http://awardsaustralia.app.do/2022-tas-people-s-choice-award

 
註:每個臉書賬號可每日投票一次,投票截止日期為530日晚1159分。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