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日子5

 

值得紀念的日子—聖密宗世界大弘三十三週年紀念5
(1989.4.16.~2022.4.16.)


2022416 薄伽梵 師尊跨過羅湖橋走向全世界,將人類文明的精粹、中華文明的瑰寶以更廣闊的時空範圍,引領寰宇眾生走向21世紀。

回眸33年前的今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遵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的神聖綬紀,肩負著〝度一切苦厄〞的歷史重任,跨過羅湖橋走向全世界,從宇宙靈性的視角,吹響了中國漢傳密宗世界大弘的號角。以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之火焚燒末法時代眾生貪嗔癡我慢疑,提升眾生走向靈性的宇宙、宇宙的靈性的新時代。

33年過去了,〝喜看稻菽千重浪 遍地英雄下夕煙!〞。今天的世界雖然仍然籠罩在戰火、貧窮、瘟疫、災難等人世間暫時的痛苦以及永恒的煩惱。但是,寰宇中已經遍佈聖密火種、宇宙彌布著靈性的光芒,成千上萬的眾生正在覺醒之中。弟子毫不懷疑,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終將掃除一切陰霾。

由是,弟子們紀念 薄伽梵 師尊世界大弘紀念日,正是宇宙五大靈性觀的現實體現和運用。

亦正如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 增勤大和尚在視察地球最南端之寺院—澳大利亞金剛禪寺後留下的感言:

「頂禮 智及尊者

我參訪了地球最南端的金剛禪寺,非常感慨也很感動!

長老為弘揚佛法和中國文化,幾十年的堅守和努力,將慈悲和包容的精神耕植於澳洲這片沃土。

踐行著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的菩薩情懷,在不同信仰、不同文化的國界,把中國文化、中國文明不遺餘力地傳播和弘揚。

玄奘西行、鑑真東渡, 智及南下!

為真理而奮鬥、為破煩惱和無明而廣行真諦!

偉大的人,行偉大的事業!頂禮 智及法師。」

(待續)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