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日子4

 

值得紀念的日子—聖密宗世界大弘三十三週年紀念4
(1989.4.16.~2022.4.16.)


視 頻

 
2022416日,是 師尊跨出國門,展開世界大弘的殊勝的紀念日。弟子想, 師尊當年跨過羅湖橋,作為普通人來說,誰也不會想到當代的 薄伽梵展開世界大弘的宇宙意義。這不僅是中國漢傳密宗弘傳史上的大事,也是佛教弘傳史上的大事,是不可思議的宇宙大事。由於 師尊移師澳洲,聖密法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才能夠得以在全世界範圍內展開。

1989416日, 師尊開始世界大弘,隨即,到香港、新加坡、美國、加拿大、新西蘭、澳洲世界總部等地做聖密龍講開示,把人類文明的精粹—金剛禪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較大範圍地向有緣的人們和盤托出。這是宇宙超越界的殊勝安排,是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 歷代聖祖師佛的殊勝綬紀的如如演繹。

現在的世界,受到種種負能量的嚴重影響。新冠疫情已經持續二年多了,最近還出現戰爭、空難、澳洲大水災等等層出不窮的災難。弟子想, 師尊在人世間,在其它時空救渡眾生,一定十分忙。

除了積功德,做好每天的修行之外,弟子也不知道能夠做些什麼。弟子最近重新學習《勝鬘經》,弟子始終被 勝鬘夫人禮敬 如來的虔敬心所感動:

如來妙色身。世間無與等。
無比不思議。是故今敬禮。
如來色無盡。智慧亦復然。
一切法常住。是故我皈依。
降伏心過惡。及與身四種。
已到難伏地。是故禮法王。
知一切爾炎。智慧身自在。
攝持一切法。是故今敬禮。
敬禮過稱量。敬禮無譬類。
敬禮無邊法。敬禮難思議。
哀憫復護我。令法種增長。
此世及後生。願佛常攝受。

偈語中所表達的,對聖密法、對佛的無比虔誠之心,與帝師 武則天的《開經偈》無二無別。弟子要好好學習《勝鬘經》中的精神,希望能夠傚法 勝鬘夫人,去除種種女心、分別心,全心全意地皈依 如來,皈依 薄伽梵,即身成佛,以生命、以靈性救渡眾生。

師父,以上是弟子昨天清晨練動禪時拍的照片,弟子拍得不是很清晰,但彩虹的後面,是被紅色的陽光照得變紅的霓虹山。弟子想起, 師尊開示, 師尊是霓虹山人,弟子感到彩虹與霓虹山,都充滿了靈性。很普通的照片,沒有什麼特別美麗的風景,但弟子心中感受到法喜,感恩和供養 師尊

感恩 師父的慈悲。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