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日子

 

值得紀念的日子—聖密宗世界大弘三十三週年紀念
(1989.4.16.~2022.4.16.)


視 頻

亞太影響力之一代宗師 智及傳奇

 

(一)

416日是一個神聖的日子,幾十年前的那一天,身負使命的 師尊跨出國門、拉開了波瀾壯闊的聖密宗世界大弘的帷幔,讓芸芸眾生得以親近 佛祖、 初聖祖醍醐甘露。藏在深山不示人的靈性生命妙高峰頂,露出真容,光芒四射,如日中天。感恩 師尊慈悲救渡一切有緣之人,慶幸末法時期有 師尊偉岸的身軀為眾生遮風擋雨。羅湖口岸依稀可見 師尊的身影,華夏大地更盼聖密的重光!感恩 師尊

 

(二)

今天是416日,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所有聖密弟子永遠銘記於心的世界大弘紀念日!

33年前的今天, 薄伽梵 師尊遵循 聖宗 薄伽梵 淨悟老法王神聖綬紀走出國門,踏上了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世界大弘的新征程。

33年篳路藍縷、忍辱負重、辛勤耕耘, 薄伽梵 師尊已將聖密宗優秀的靈性文化傳播到全世界,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以其深厚的靈性文化凝聚力和 大聖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智慧的救渡力,受到世界眾多國家和民眾的廣泛關注與好評。

 

(三)

今天是2022416日,是 師尊爺爺跨過羅湖橋,聖密宗世界大弘的紀念日。三十多年來, 師尊爺爺不辭辛勞,每一天都不分晝夜的救渡眾生,將佛法帶給眾生,解決眾生暫時的痛苦和永恒的痛苦。近兩年的疫情、氣候變化、戰爭等事件讓弟子更加明白聖密法對全人類的重要性,眾生的痛苦實在太多了。也更加感受到自己有多麼的幸運,有 師尊爺爺愛護弟子,教導弟子。想起 師尊爺爺日夜辛勤的救渡眾生,想到 歷代聖祖們捨寺融俗、捨僧寶相、蘊道潛真、不墮聲色的用鮮血和生命儲存下來的聖密宗,更加覺得自己應該努力,不辜負百千萬劫難遭遇的聖法,不辜負聖密行者救渡眾生的歷史使命。謝謝 師尊爺爺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