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永誠三世
參加癌症協會舉辦
〝生命接力〞走圈籌款活動

 

【三種文化教育】金剛永誠三世參加了每年度癌症協會舉辦的〝生命接力〞走圈籌款活動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您好!

感恩 師尊慈悲加持和遮止。報告 師尊,今天下午金剛永誠三世參加了每年度癌症協會舉辦的〝生命接力〞走圈籌款活動。金剛永誠三世作為朋友學校團隊裡的其中一員參加,從下午一時一直走路至五時半,約走45圈。

感恩 師尊恩賜和聖准,亦感謝各位支援和資助金剛永誠三世的長老和轉世者。弟子告訴三世,在 師尊加持和遮止下,她參加了這次的籌款活動,就猶如 大聖 佛祖的弟子們去〝托砵化緣〞,最終是爲了讓眾生能夠跟 薄伽梵 師尊和聖教結下聖密聖緣,而她作為一個緣和線,起牽引作用;作為她個人修行而言是〝百相萬行,八地聖行〞的修持實踐。

今天接送三世到場地時,就想起多年前 師尊率領眾長老、上師、行者和轉世者,為〝生命接力〞加持和進行聖密舞獅的場景,一恍又是多年了。回想那時的二世、三世、五世才幾歲而已。

明早三世在6時會抵達繼續參加走圈至早上9時閉幕。

今天下午金剛永誠三世參加〝生命接力〞的照片。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