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塤仲篪 人天炁和
(二)

 

 
聖獅隊緊接著的第二場表演是由塔州多元文化委員會MCOT舉辦的國際友誼牆和諧週年聚會。

國際友誼牆The International Wall of Friendship 位於佛臨道188號聯邦政府移民局大樓底層最寧靜、最含蓄、最謙遜的庭院式花園。庭院花園佇立著條條樑柱,塔州土著藝術家,從天花板至中央的圓柱上畫了一幅名為〝伸出援手Reaching Out 〞的壁畫。國際友誼牆的建立,旨為:〝牆〞未必只用來分隔,也可用來團結人們。

團結和諧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構建和諧社會是偉大人們的美好願景;而塔州的資深社團—澳洲塔省華人聯誼會Chinese Community Association of Tasmania 1984727日率先伸出友誼之手,在國會大樓獻上第一塊石碑;國際友誼牆上的石碑隨後亦逐漸增至超過54塊,皆由全塔州定居的移民小區所捐贈。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