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塤仲篪 人天炁和
(一)

 

 
壬寅水虎,新年伊始,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賡續友誼。繼金剛聖源Sheng-Yuan Lynch 赴布里斯本與昆士蘭管弦樂團Queensland Symphony Orchestra 八十餘名音樂家合作並獨奏,以八至十二種不同樂器攜手演出,奏響入世弘法獲全澳鋼琴比賽,青年組第二名,為多元文化交流第一炮後,佛學院在一年一度的和諧週,兩天三次應邀表演聖法獅子舞。

佛學院聖獅隊先為塔州大學學生會UTAS TUSA 在沙地灣校園和諧週的慶祝拉開帷幕;兩天後塔州大學在海濱區〝麥格里角大貨棚The Goods Shed at Mac Point〞舉行俱樂部和社會喜相逢的環節,不同民族、不同俱樂部和興趣小組相聚一堂,載歌載舞,異鄉美食,聯誼活動,歸屬感濃郁,實踐和諧週的主題〝人人共屬Everyone belongs〞,氣氛熱鬧非常。

所謂〝麥格里角大貨棚〞絶非一般意義之貨棚,它是一座文化遺產的建築物,隸屬聯邦、塔州和霍巴特市三級政府連手合作的市區更新發展專案,大貨棚以2,500平方米的空間,舉辦過無數場本地、全國和國際的音樂會、藝術展覽、戲劇表演和美酒佳餚節日。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