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art 2022
和諧週招待會

 

【分享邀請函】Hobart 2022 年和諧週招待會,我們希望您們能和我們一起慶祝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親愛的MCOT 會員:

我們希望邀請您參加我們於週三,323日下午5時至7時,舉行在Hobart 國際友誼牆的和諧週招待會(位於188 Collins Street的下沉式廣場)

請查收附件在這電郵裡的正式邀請函。

本次招待會由MCOT 聯合國際友誼牆合作舉辦,以推廣/促進塔斯馬尼亞州和Hobart 市有著多元文化小區人民之間的友誼和善意的紐帶,是一個歡迎城市,並且是一個註冊的難民歡迎區。

節目將包括演講和音樂。

請賜覆nico.vanleeuwen@mcot.org.au

MCOT、國際友誼牆和Hobart 市委將應對不斷變化的新冠狀病毒COVID-19 疫情的情況,以確保這是一個安全活動。

我們期待著在週三,323日歡迎您們的到來。

謹代表MCOT

尼科

尼科﹒范萊文

代總行政總裁/總經理

多元文化小區發展經理

ceo@mcot.org.au

nico.vanleeuwen@mcot.org.au

0436 360 818

 

 

Hobart 2022 年和諧週啟動

 
Hobart202231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由塔州多元文化局(MCOT)、國際友誼牆(IWF)和Hobart 市委籌辦的在Hobart 的和諧週招待會。

啟動將於323日週三在188 Collins Street國際友誼牆的下沉式廣場舉行,從下午5時半至7時。節目將包括演講和音樂。

此活動是由塔州多元文化局MCOT,塔州小區文化團體的最高機構所組織,並聯合國際友誼牆,以推廣/促進塔斯亞州和Hobart市有著多元文化小區人民之間的友誼和善意的紐帶,是一個歡迎城市,並且是一個註冊的難民歡迎區。

和諧週是澳大利亞的一個廣大範圍計劃,致力於展示和慶祝我們的多樣性和承認我們所有人的所屬性。MCOT 正在塔斯馬尼亞協調活動,並正在組織這次活動,接以促進團結、理解、尊重所有將塔斯馬尼亞個體稱為家的人。國際友誼牆不斷努力培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塔斯馬尼亞人之間的友誼紐帶。Hobart 市委致力於為所有在Hobart 生活、學習、工作或訪問的人致於歡迎和多元化的城市。

我們希望您們能和我們一起慶祝在Hobart的和諧週。

請賜覆我們的MCOT 經理Nico van Leeuwen尼科﹒范萊文,她正在協調在Hobart 的和諧週招待會,電話0436 360 818 和電郵nico.vanleeuwen@mcot.org.au

Hobart 市委、MCOT和國際友誼牆將應對不斷變化的COVID-19 情況,以確保這是一個COVID-19 安全的活動。我們希望於週三323日歡迎您們,

達塔拉杰﹒馬漢布里

MCOT主席

李琪

國際友誼牆主席

安娜﹒雷諾茲

Hobart 市長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