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錯誤的思維模式

 

[梵花1491]改變錯誤的思維模式

VXX

 

 
弟子嘗試調整自己的內心,但是總還是七上八下的很不安,弟子在瑜伽的時候真的不想去想任何事情,包括簽證的事情,但是這些事還是很沉重地壓在弟子心上,弟子老是去擔心,弟子一會就想到一個感覺擔心和麻煩的事情,心裡發愁怎麼辦,很多頭緒。但是弟子也回想起在XXX的最後一段時間,以及回來以後在賓館隔離的時候,弟子被未知的可能會發生的困難嚇得六神無主,常常處在一種非常慌張和焦慮的狀態,可是後來發現真的去面對的時候,並不那麼難,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困難,很多弟子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準備的事情結果都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多清淨。但是一旦面對類似的情況,弟子這種思維習慣又會被激發,弟子現在還是又陷入那種陷阱,它不斷自動地被啟動。弟子知道自己想很多都只是妄想,純粹用這樣的思維和方法去做,用了很多功也未必能做好,可能會把事情弄得更糟,這種凡夫的思維模式真的需要扭轉。

每當心裡面感到很慌很怕很不安的時候,弟子看到 師父的法相心裡就感到安心。弟子感覺到其實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是會面對很多考試,都很不容易過關的,別人並不比弟子輕鬆。但我們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曲折,都遠遠比不上 師父背負的重擔,但是 師父就是這樣圓滿而平靜地渡過來了,誰能想像當初 師父隻身一人一個小皮箱來到澳洲的開始......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