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同一時空
讚美中國傳統文化

 

[梵花1489]相約在同一時空,讚美中國傳統文化

金剛明萍

 

 
敬愛的 老師

晚上好!

恭祝 元宵節快樂!

(一)感謝 老師賜予的古代體育,故宮博物院所藏《冰嬉圖》,再現冬奧會上中國體育健兒,特別與現代短道速滑專案極為相似;

感謝 老師賜予的今晚人民日報新媒體與河南衛視共同呈現2022元宵節美妙景觀節目,和老師們相約在同一時空,讚美中國傳統文化,真是聖緣。

感謝 老師賜予的DVD文成公主第一集《松贊干布的美夢》。文成公主進藏兩個不朽功勛,學生已牢記心裡,明白了讓藏族青年去學習古梵語,以及學習釋「量」論重要性。

老師站在地球最南端,把地球東方的文化帶到了澳洲,弘揚世界,這是中國母親的偉大。

(二)主席在虎年祝詞中指出:中華民族歷來重視家庭,正所謂「天下之本在國,國之本在家」,家和萬事興,國家富強,民族復興,最終要體現在千千萬萬個家庭。老師也特別重視家庭和諧,常常教育學生們要把家庭建設好,這實在也是國情所需要的,有利於國家團結、和平、和睦。今晚閤家團聚吃元宵,看元宵晚會節目。

今上午XXXX他228日返寧波大學上課,謝謝 老師

恭祝敬愛的 老師元宵節快樂!

敬祝敬愛的 老師身體康泰!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藍天淨雲》: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