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轉世需有
健康的〝靈性生命個體〞
和清淨的緣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多元文化學術講座

 

[龍吟1702]自在轉世需有健康的〝靈性生命個體〞和清淨的緣

但這個〝生死學〞,在這裡靈性生命體:生命個體,靈性生命沒有〝死亡〞這一個〝死〞和〝亡〞這樣的概念。因為,生命源動力、靈性個體他永恒存在,他不會死亡。所謂的〝死亡〞,就僅僅是當他與有機體的生命相瑜伽、相結合的時候他會發生。反之,他要重新顯現這個生命源動力、重新顯現這個靈性個體,如何顯現呢?他的顯現就要藉助於一定的緣。

所謂的〝緣〞就是〝因、緣、果〞的那個〝緣〞。〝因〞已經發生了,生命個體靈性生命個體已經造就了,就需要〝緣〞,這個〝緣〞就是我們所講的:需要有聖密家庭。金剛明王準備好了肉體的〝父本〞,金剛佛母準備好了肉體的〝母本〞。清淨的肉體的父本和清淨的肉體的母本,兩精相合的時候,現在就需要一個健康的生命〝源動力—靈性生命個體〞進入母體與他瑜伽。

如果這個時候進入母體是一個不健康的種子,那麼這就解釋了為什麼醫院裡有的時候生產下來的孩子是一個白癡,因為白癡就是說進入母體的那個生命源動力、靈性個體是一個不健全的生命源動力,這個生命源動力有缺陷—有人類自身所不能夠克服的缺陷,這裡有運程的關係、有前世的業障、有周圍的業障、以及包括全人類的共業;各種因素造就,那麼生出來這個人就是一個白癡。

當然,各種因素健康,那麼生出來的就是一個小轉世者,聰明、伶俐、健全。我們世界總部有好多小轉世者。我們這次世界總部的浴佛法會,當地的社會報上:The Mercury 報也作了大篇幅的報導,拍了照片、刊登了文章、作了表揚。這些表揚看起來都是很中肯的,因為他們並非是佛教徒,他們是記者;記者出發於他們自由的思想和自己在現實中所觀察到的現象,寫下了文章。這個就是一個例子。

 
(參見 薄伽梵 師尊2012610日第160次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

 
《古梵密—龍吟1702》: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