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靈性、靈性之宇宙

 

宇宙之靈性、靈性之宇宙—淺論現代科學跨入靈性境界之科學性證據(一)

金剛弘浩

 

 

內容提要

 
宇宙是一個靈性的宇宙。

宇宙之靈性,就本文明而言,早在本師佛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住世時,以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所創導的佛梵持明密教,揭示這一宇宙的奧秘,並且獲得圓滿、究竟、了義的解密、解讀、發展、升起大用。宇宙之靈性、靈性之宇宙,這一根本佛密學說,本師佛 大聖 佛祖親自灌頂於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第一初聖祖。

聖密宗古梵密 聖祖,代代相傳,從無止息。傳承至近代,二十世紀初, 聖宗 薄伽梵 大聖 大聖寶 至極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淨悟老法王亦重提〝宇宙之靈性〞,可是,教界並不以為然。

1982年法國巴黎大學的物理學家Alain Aspect(阿蘭﹒阿斯佩),進行種種貝爾測試實驗,以科學實驗所獲得的證據,支援宇宙之全息性,暗示宇宙之靈性。人六識所察覺得到的物理性宇宙只構成完整的宇宙的一小部份,僅是整個宇宙的表面幻象,因為物理性的宇宙是一個全息的照片。

目前科學界都有日益增加的理論與實驗證據支援科學家稱之為〝全息論〞的理論。〝全息論〞的理論根基是二十世紀中旬成立的,或許物理學家吸收了 薄伽梵 聖宗極終善性虹化之靈性號召,於高維度時空、高層意識上獲得了 薄伽梵 師尊之靈性教授,從而接二連三的設計、進行,並且得滿意結果的科學性實驗,證明宇宙之靈性。

本文將初淺論述量子物理學的實驗結果,以及聯繫本宗宗下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提出現代科學已經開始邁向靈性之領域,踏入隱態的靈性之宇宙。本人亦並不是科學專家,若有不妥之處,敬請 薄伽梵 宗師,諸位聖密長老、聖密上師、聖密行者、聖密信眾批評指正!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