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修行和磨練是在
和周圍的人與環境相處時
發生的

 

真正的修行和磨練是在和周圍的人與環境相處時發生的

 

 
謝謝 師父 的聖示。弟子會轉告 VXJ。弟子也會盡量鼓勵爸爸媽媽學法。

弟子想到弟子在電話和 師父申請爸爸媽媽要來聖地閉關,並且要和弟子們一起閉關(一般閉關是必經分開閉關,在不同的閉關長老的引領下修行), 師父對弟子笑著聖示「辛苦你了。」當時,弟子只回答「不辛苦 師父 。」然而,現在弟子才慢慢體會 師父 這一聖示。

當時,弟子只是很簡單地理解 師父 的聖示,覺得照顧他們會很辛苦。然而,現在弟子體會到這個辛苦是在靈性的救渡的層面。弟子確實感到確實要引導他們好好學法真是不容易。

弟子會想到平時法場主持長老,他們要照顧那麼多閉關行者,不同根器的,真是不容易。弟子深深體會到其實當時 師父知道弟子並沒有這個能力救渡爸爸媽媽,但也是爲了滿圓弟子們的心願,讓弟子們團聚。所以,弟子覺得這也是弟子的〝提早〞的考驗。至今,弟子還無法通過這個考驗。

弟子也因此體會到 師父每次聖示救渡眾生就是要先從自己的家人。所謂〝要治國,先治家〞,弟子覺得這原理是一樣的。而且要治家,首先要從自己做起。弟子體會到VS和VM,VSJ和兩位小轉世者,VS,包括在悉尼的VS和VM,要救渡他們其實是在磨練自己的〝心〞。

修行,弟子感悟到,是不能自己修好的。真正的修行和磨練是在和周圍的人與環境相處時發生的。弟子這幾個月裡常常會想弟子現在只需面對家人,而 師父要面對的是所有眾生,所以真的要有聖緣慈悲心、真正有〝大愛〞才能這樣做。弟子離這個目標實在是太遠太遠了。

對不起 師父。弟子報告太囉哩囉唆了,祈請 師父慈悲遮止和諒解。

弟子會盡量在返校之前教育兩位小活佛使用口罩,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弟子再次感恩 師父的聖示與引領。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