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輻射
有機會阻止病毒的傳播

 

紫外線輻射有機會阻止病毒的傳播,並使疫苗有更好的機會控制危急情況

金剛禪治

 

 
新冠病毒的傳播不受控制,疫苗無法阻止其傳播。需要使用另一種方法,紫外線輻射有機會阻止它的傳播,並使疫苗有更好的機會控制危急情況。

所有封閉空間,特別是公共交通公具,公共汽車、飛機都應安裝病毒(消滅器)。它是利用紫外線輻射殺死病毒,破壞病毒的DNARNA,使其失去在人體內複製的能力,失去傳播和繁殖的能力。這讓醫務人員得以幫助。適當波長的UVD可以穿透病毒膜,破壞DNA,使病毒無法繁殖。醫院ICU有此裝置。該裝置已被證明是有效的,因此疫苗接種和UVD輻射可以解決危機。

禪治長老用英語寫原文,以上是弟子的試譯。他希望 師尊可以啓發塔州政府採取新的抗疫方法。

請求 師父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