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學獎

 

沒有 師尊充滿宇宙靈性大愛的指引,便沒有弟子們世出世法的圓滿

 
敬愛的 師尊

您好!

弟子今天參加學校召開的年度教學大會,大會上對2021年度學校的馬雲卓越教師(2名)和馬雲優秀教師(4名)進行了表彰。弟子是四名優秀教師之一。馬雲先生捐贈母校杭師大一億人民幣給校友基金,據說利息用於獎勵優秀師生,這個優秀教師評審條件極為苛刻,卓越教師評審條件則更嚴格。弟子也沒有想過自己能評上優秀教師。

大概11月,弟子有一次電腦開機準備工作,然後就好像有股力量引導弟子去瀏覽學校教務處網站,當時弟子還感到奇怪怎麼自己會去瀏覽教務處網站,然後就直接點到學校那個評選通知,弟子就看了一下評審的幾個基本條件,剛巧正好符合,所以弟子就去報了,學院負責這件事的老師認為條件這麼苛刻咱們學院不會有人符合條件,所以他通知都沒有發,弟子去提交申請的時候他還有點不相信。

弟子覺得這真是 師尊在隱態世界引導幫助弟子。弟子覺得這份榮耀屬於 薄伽梵,沒有 師尊充滿宇宙靈性大愛的指引,便沒有弟子們世出世法的圓滿。弟子恭呈獲獎證書。

無盡感恩 師尊慈悲遮止和加持。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