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爭取做一個智者、做一個善者、做一個向上者—學習第7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若彬

 

 
頂禮 師父,金剛若彬恭呈弟子學習202211日修持班粗淺體會,不妥之處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淨化、教育,謝恩 師父

1、新冠病毒近兩年與人類的較量,其實是宇宙慈悲的教育,送給人間一份〝大禮〞。所謂的〝大禮〞教育了全人類,告訴我們一個真理,就是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與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國家與國家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與全世界的各種生物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因此,它的來到,是教育人類要善待對方,國家和國家相互之間要善待對方。目前,世界局勢正處於千鈞一髮之際,如果人類還無法覺醒到和諧生命、和諧世界、和諧人類的宇宙真理的重要性,必然會導致人類的悲哀,人間的悲劇,損人而不利己。有些國家尚未認識到世界和平和諧、和而不同、中立平等的重要性與必要性,造成自損,則將內耗、更是悖離宇宙真實義,悖離促進人類健康、幸福、快樂生活的生命基礎,而立足靈性生命本質清淨是每一個國家的核心利益。故,世界大同、和和美美其實是人類最最渴望和需求。新冠病毒的來到,驗證了「正面的事情與負面的事情,它的絕對值是一樣的哲學思考。深深的教育弟子作為一名金剛行者,更學會做眾生的朋友,以自身的生命體實踐生命的永恒性、實踐虹化與轉世的真實性、實踐宗下四部大法的普世性,學會運用隱態世界的知識、隱態生命學、運用隱態世界能量為全人類所用,為眾生服務。

2、師尊聖示三個提醒非常重要,一是生命無常、好好珍惜。二是清苦淡泊才是快樂,知足常樂才是幸福。三是生命必須要慈悲和智慧。雖然,這三點廣受世間法人們所追求,但是,很多人卻難以深刻認識和做到清苦淡泊。難以認識到生命雖無常,卻只能在色身上去考慮〝養生〞,如何活得長,卻無法認識到提升生命靈性質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白白的浪費此生生命。豈不知,此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之深刻宇宙密義及爭取做一個智者、做一個善者、做一個向上者的必要性。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