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禪會徽的大火炬之火
絕對是永恒生命之火

 

金剛禪會徽的大火炬之火絕對是永恒生命之火

 

 
剛才弟子看到 師父重登了子成的報告,關於這個金剛禪會徽的這個大火炬的法理。外圍一圈都是火焰,如同火炬一樣。弟子真的沒有聆聽 師父講過這個大火炬的法理,但弟子想,這應該代表了永恒生命之火。那麼,讓弟子想到,這個宇宙永恒生命的奧秘蠻多名堂的。

如果一個成就者證得即身成佛,那也必定生出這永恒生命之火,這應該是生命之真火,不同於世間法上的火。那麼,這個火的功效是什麼呢?就是能熄滅各種煩惱,說白了就是能消滅各種魔怨,各種負能量見此火就滅。

所以,有時不僅感應到無比清涼的聖能,而且還看到如火焰一樣紅光一片。這個大火炬之火絕對是永恒生命之火,成就了自然會生發出來的。因此,弟子突然對這個永恒生命有了進一步的思考。祈請 師父因緣成熟時能解密這個大火炬。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