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弟子內心深深地感受到以及非常非常的感動這一個無量劫前華嚴聖會上的聖定和演繹—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敬愛的 師父:您好!

弟子恭呈 師父弟子今天的《心經》,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淨化,謝謝 師父

弟子這幾天恭聽著 師父重放明月清風生日晚會上的錄音,弟子心裡面非常感動,弟子常常的會想到 師父聖示 聖宗在虹化前的綬紀, 聖宗虹化後40年,本宗必將大弘。而就在 聖宗虹化40年之後,聖密宗的聖密儀軌首次在上座部佛教的衛塞節大會上公開舉行,也是在40年之後,正是 師父離開祖國世界大弘的那一個神聖的日子,4月16日,在 師父的故鄉,美麗的西子湖畔,舉行了世界首屆的佛教論壇大會,也是在40年後, 師父離開祖國世界大弘之後,第一次再回到親愛的祖國,回到 師父的故鄉。弟子內心深深地感受到以及非常非常的感動這一個無量劫前華嚴聖會上的聖定和演繹,弟子根本無法表達弟子內心的這種感動和震撼,弟子只覺得非常非常神聖,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而且弟子也感受到,中國的這一個時空點,對於全人類的命運都非常非常的重要, 師父在對全人類新冠病毒的亡靈超渡的時候,雖然 師父是在塔州特有的一個龍脈上做聖密超渡,但是中國的這個時空點上的宇宙運作一定也是非常關鍵,中國大陸的弟子們,都特別有責任盡一份力,供養一份靈性功德。

弟子感到 師父在這個時輪做聖密超渡,可能意味著新冠病毒這一場全人類的危機很快將會過去(或預示更大的危機將會來臨),雖然全人類的危機可能只是剛剛開始,後面的艱難還會接踵而至,但是弟子相信這一切都在宇宙的調控之中。對於弟子來說,最實際的是如果新冠病毒結束,弟子有機會回到 師父身邊,所以要努力。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