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弟子逐漸對救渡眾生的歷史使命有了更深入和生動的認識—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恭呈上001學法報告

敬愛的 師尊爺爺

您好!弟子粗淺的學習202218日多元文化專題的學術講座,恭呈上非常膚淺的感受,懇請 師尊爺爺慈悲批評、加持、遮止!

本次學術講座 師尊爺爺聖示「 師父現在去到某個時空,為COVID-19的亡靈超渡」,「這個儀軌是非常莊嚴,神聖,是我相信空前的不可思議的一個隆重的巨大的儀軌」,「因為這是一個對全世界亡靈的超渡,不僅僅是M國的,而是全世界各國的亡靈的整體性的超渡,所以在宇宙中,也是一個大事,是不可思議的大事,降大吉祥,撒大甘霖,求大平安的一個大事。」

弟子學習到, 師尊爺爺為因新冠疫情而喪生的亡靈超渡,這是一個宇宙間的大事。雖然顯態世界或許看不到亡靈如何得到救渡,但是在宇宙間,在隱態世界,是降大吉祥、灑大甘霖、求大平安的一個大事。無數的眾生得到解脫。弟子感受到佛法真是偉大,充滿了慈悲、智慧,飽含了對全人類的大愛,是對所有眾生最極終的關懷,消除眾生現實的痛苦和永恒的痛苦。弟子感受到,救渡眾生是真的能令眾生離苦得樂。救渡眾生是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弟子逐漸對救渡眾生的歷史使命有了更深入和生動的認識,弟子逐漸能夠明白 師尊爺爺的聖示「為使命感而活的人,連孤獨都是一種享受」。

師尊爺爺聖示,有許多已經有了法身心語的弟子一起去。弟子一開始以為是真的去一個什麼地方。但是後來弟子意識到,應該是去某一個時空。 師尊爺爺在學術講座結束前聖示「如果在修持中到了 師父超渡的現場的人,歡迎寫感受來,大家分享學習」。弟子明白到,超渡的現場是在隱態時空,進入隱態時空的超渡現場需要通過法身心語,通過靜禪修持。弟子理解,雖然現在弟子感受不到隱態時空的存在,但是通過日積月累的靜禪修持,逐漸的疏通人體的七千四百萬億的脈道與宇宙相溝通,漸漸的就會產生法身心語。超渡的時空是在塔州特有的龍脈。弟子理解,龍脈是特殊的時空通道。弟子理解時空通道以靈性的世界觀、靈性的宇宙觀而言,應該是很關鍵的,儘管從顯態世界來看,這個地方是甚至連無線電信號都不能收到的山區。

弟子看到M國紀念因新冠離世的亡靈紀念地的草地上,插滿了小白旗,望不到盡頭,弟子備受震撼。新聞上播報的幾百萬的死亡人數只是一個數字,可是數字的背後是一個又一個鮮活生命的離開。人生無常,人類在大自然面前,是非常的渺小。儘管如今科技發達,可是當新冠疫情席捲而來的時候,醫療體系根本招架不住,許多人來不及接受治療,就去世了。這樣的人間悲劇發生在21世紀,多少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眾生的痛苦實在太多了。弟子由此也感受到, 師尊爺爺是次超渡儀軌,真的是降大吉祥,灑大甘霖,求大平安的不可思議的大事。弟子也想到,顯態世界的與隱態世界是不連續的整體,顯態世界發生的事情在隱態世界有預演。希望 師尊爺爺在隱態世界的超渡儀軌,能夠惠及到現在世界上仍然肆虐的新冠疫情。目前澳洲的疫情擴散很快,就連塔州都每天有一千多例的確診。希望疫情能早日結束。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