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弟子感到 師父為眾生付出了很多、很多, 師尊請好好保重!—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感恩 師尊慈悲恩賜第七十六次澳大利亞霍巴特多元文化視頻Zoom、塔州中國文化公園聯合舉辦多元文化學術專題的學術講座(總第962講)。

此次講座一開始, 師尊就聖示, 師尊去到某一個時空,為COVID-19的忘靈超渡,一起去的有許多已經有了法身心語的弟子一起去,這個地方是塔州特有的龍脈。

弟子立即感到,這次講座的時空跟以往的時空不一樣,作為聖密行者,只有用心去瑜伽,去體會,聖緣成熟,高層識進入相應的時空,方能有所感悟。

其實在Zoom視頻法會開始之前,弟子就突然想到, 師父最近特別忙, 應該是在超渡死於COVID-19的亡靈吧......接著,弟子便想起最近 師尊WeChat朋友圈中所刊登的,一位侍者的報告中講到, 師尊某段時間 師尊爲了超渡一名與聖密宗有緣的眾生,每晚只睡2、3小時。昨晚,弟子聽到 師尊的聲音時便想, 師尊最近不知道有多少天沒有睡覺了?

弟子也想起 師尊曾開示, 師尊為病危的病人治病、給予人們每一次時空穿越的實驗,都是 淨悟老法王給 師父的一次捨壽灌頂。這次超渡那麼多的亡靈,弟子想,是 師尊的一次大的捨壽,是 師尊靈性功德的大布施。這是 師尊無數次轉世,具有 薄伽梵無量的靈性功德的體現。弟子理解,這些亡靈的去世,跟聖密行者的虹化有大區別的,這些去世的病者都沒有聖密行者修行的靈性功德,可以說是完全或極大程度地依賴 師尊所佈施的靈性功德。

師尊在隱態世界中救苦救難作大悲行,而在顯態世界中, 師尊也在WeChat朋友圈中,分享一些有關新冠病毒的視頻和新聞,弟子相信,全世界的聖密行者都感受到 師尊對全人類生命,乃至所有眾生的最極終的關懷。

師尊聖示, 師尊正在塔州的龍脈上,進行超渡儀規。這個儀規是非常莊嚴、神聖,是空前不可思議的一個隆重的巨大儀規。

弟子想起大約20年前, 師尊在世界總部帶領聖密僧團為印度地震舉行超薦法會,超渡亡靈。當亡靈看到光明和聽到聖密輪迴曲的時候,都會紛紛追隨著光明,來到 師尊佈置的曼荼羅中,令現場突然颳大風,與會者都見證了,而弟子當時也感到十分不可思議。而這次如此大規模的超渡,弟子感到,是極為莊嚴、神聖,是宇宙的大事,也是全人類的大事。 師尊召請無量的諸天諸佛,令這些無數的亡靈獲得提升。無量的亡靈將在 薄伽梵和諸天諸佛的加持之下,在宇宙的時空之中,得到解脫、幸福和快樂,聖緣成熟者,有可能早日轉世投身到人間,成為色身生命、精神生命、靈性生命都比前生更進步的新生命。這是極具宇宙意義的。

弟子越來越感到,這幾天正在發生大事,幾天以來夏天下酉籽,又下雨、又打雷,而又連續天陰,弟子感到是隱態世界的種種變化。弟子感到 師父為眾生付出了很多、很多。 師尊請好好保重!

以上是弟子的初步感受,祈請求 師尊慈悲加持聖正,感謝 師尊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