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師尊對祖國母親的愛、對父老鄉親的愛,更是非常的感人、沁人心扉—學習第7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弟子金剛慈鷹
恭聆第76次多元文化學術專題講座
(總第962講)的學習體會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弟子現將參與澳大利亞塔州中國文化公園,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聯袂建立的澳大利亞塔州多元文化研究院,在疫情期間為全世界聽眾舉辦的第七十六次澳大利亞霍巴特多元文化視頻、塔州中國文化公園聯合舉辦多元文化學術講座的專題講座,總的第962次演講的粗淺的學習體會,恭呈敬愛的 師尊,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和考察。

聆聽今天的多元文化學術講座, 師父緩緩而出的語音,令弟子感受到不平常的境界,也感受到 師尊爲了世界和平、宇宙安寧而萬般辛勤的無我付出, 師父太辛苦了!

師尊開演道:「 師父現在去到某一個時空,為COVID-19的亡靈超渡。」有許多已經有了法身心語的弟子一起伴隨而去,弟子感到 師尊慈悲聖賜的這一聖緣,極其珍貴,是對弟子們修行證量的考核和檢驗,弟子唯有努力刻苦的繼續認真修行,才能證得法身心語,才有可能進入那時空。

師尊聖示道:「這個地方是塔州特有的龍脈,在龍脈之上超渡。這一個地方甚至連無線信號都不能收到的山區。因此,這個儀規是非常莊嚴、神聖,我相信空前的、不可思議的一個隆重的、巨大的儀規。因為,不能夠受到干擾,故而我的色身大家不能夠看到,只能夠高層意識的靈性溝通。」弟子理解,高層意識的靈性溝通是需要極其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方能取得,這是一個嚴格的、在靈性導師的指導下學習、修行、瑜伽的實證過程,來不得一絲一毫的我執我慢。

M國是目前世界因為COVID-19而去世亡靈的最多的國家, 師尊也慈悲聖賜了一個視頻,令弟子們震驚的目睹了M國民眾爲了對去世亡靈進行紀念,設立了一個紀念地,在一個紀念塔的周圍,成千上萬的去世的亡靈都被同時紀念,地上插滿了白色小旗,每一面旗上都寫著名字,看上去白茫茫的一片、又一片、又一片......不計其數,至今M國累計死亡已達八十五萬多人,真的是驚心動魄。

師尊極其慈悲的聖示:「這一紀念是人們在顯態世界的作為,可是隱態世界的超渡,還是必須要依靠隱態世界的形式和隱態世界的方法,就是我們常說的靈性的宇宙觀,這所具有的、實際可用的方法去超渡。」

在多元文化學術專題的學術講座最後, 師尊繼續聖示:「這是一個對全世界的亡靈的超渡,不僅僅是M國的,而是全世界各國的亡靈的、整體性的超渡。所以在宇宙中也是一個大事,是不可思議的大事。降大吉祥,灑大甘霖,求大平安的一個大事。」

師尊以大慈悲全世界各國的亡靈整體性的超渡,為寰宇降大吉祥,灑大甘霖,求大平安,當今世界的眾生真的是太有福了!

師尊在多元文化學術專題的學術講座中,多次希望我們偉大的祖國能夠長治久安、能夠平安,祖國富強、國泰民安。祝願我們的偉大祖國能夠國泰民安!經濟繁榮!繁榮富強! 師尊對祖國母親的愛,矢志不渝!

在學術講座中還播放了《明月清風 生日晚會》錄音,那激動人心的場景,歷歷在目, 師尊對祖國母親的愛、對父老鄉親的愛,更是非常的感人、沁人心扉!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