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絲律耶 龍天聖族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摘錄:

 
三聖法性身佛: 普賢王如來佛, 阿達爾嘛佛以及 阿絲律耶佛。 阿達爾嘛如來, 普賢王如來, 阿絲律耶如來,三聖法性身。所有的修行都歸納到〝三聖佛〞的修行上來。所謂的〝三聖佛〞,就是法身佛,獅子座的修行;報身佛,象王座的修行;化身佛,行者座的修行。此三種修行都屬於聖者修行,非同於一般的修行。

 

 
因此我們的行者,我們的〝逮住總持,遊戲神通〞的〝眾所知識〞的行者,肩上所擔負的歷史使命是何等重大,我們是 薄伽梵四眷屬,我們是 大聖 釋伽牟尼 佛祖身邊最最貼身的禁衛隊,是輔助 大聖救渡無量苦眾生的。因此我們要學好這一本《Vimalakirti Sutra》的每一品。

今天我們把第十二品《阿絲律耶如來品》提前解密,以便令我們明瞭自身的歷史任務,從今天開始的解密的聖密龍講至關重要,別開生面,為〝萬年紀〞。

以上所有的聖密龍講內容,都有豐富的經典作為依據,在以後的聖密龍講中,讓我們慢慢地開始進入聖密龍講400多回的、最為關要的龍講。

以前的龍講,在458次龍講都只不過是一種準備,現在逐步深入進行解密,在教法的醍醐法水裡頭,有無限的美好的風光在後面,引導我們進入那救渡眾生的、無數險峰之中,領略其中〝龍天聖族〞的無量風光。

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明天繼續。

各位聽眾,再見!謝謝大家的收聽!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425日第459次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