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絲律耶 龍天聖族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摘錄:

 
那麼我們聖密宗,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古梵密佛教,為什麼跟東方妙喜國有非常非常密切的關係呢?

因為我們的 初聖祖 Vimalakirti聖祖、大聖寶,就是從東方妙喜國而來的。八次文明之前,無量遠古之前,妙喜國來的 金粟如來,祂化身從他方世界—東方妙喜國他方世界直接來到了此土,來到了這個地球上,或者我們說,現代科學講〝來到了這個銀河系。〞來到了銀河系,這絕對不是祂一個人,而是東方妙喜國的眾菩薩,眾如來。來了以後,祂不僅是眾菩薩來,而且把龍天族的所有的弟子們,都送到了此土世界。

 

 
什麼是〝龍天族〞?講明確了說,〝眾所知識,大智本行〞的離車族就是〝龍天一族〞。祂們都是來輔助 大聖 釋伽牟尼 佛祖來到此土,救渡無量苦眾生。東方妙喜國也是東方淨土世界,和西方 阿彌陀佛的淨土世界,是無二無別的。既然從東方妙喜國,祂必然的會具有特別的歷史使命,就是特別的〝龍天聖族〞的歷史使命。

東方妙喜國〝龍天聖族〞,雄踞金剛宮,我們曾經講過的聖密十法界,裡頭有金剛界,胎藏界。金剛界、胎藏界裡最初就來源於〝龍天聖族〞所居的金剛宮。這當然都是八次文明之前的遠古遠古時期的話,都是有大量的經典作為支援,作為依據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425日第459次多元文化專題學術講座)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