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師武則天的行持聖蹟
真的是弟子的榜樣

 

弟子覺得 帝師武則天的行持聖蹟真的是弟子的榜樣,也真的非常的敬佩

金剛子成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覺得 帝師武則天的行持聖蹟真的是弟子的榜樣,也真的非常的敬佩。 師尊爺爺最近刊登一篇文章,介紹敦煌珍藏的 帝師武則天用金為色的毛筆所書寫的《金剛經》,全文無一錯漏,非常流暢,非常端莊,極為神聖,金光四射。而且這幅作品儲存的很好,跟新的一樣。由此可窺見 帝師武則天學法的精進。

弟子聽 師尊爺爺聖密龍講關於 帝師武則天的聖示,以及 師尊爺爺去年用 帝師武則天的經歷來教導和激勵弟子,令弟子覺得好像 帝師武則天不再是一千多年前的一位遙遠的歷史人物,而是一名肩負歷史重任的聖密宗行人,如何一步步完成歷史重任,修行獲得巨大的成就。弟子覺得非常的親切,猶勝母親。

以上是弟子一點膚淺的感受,懇請 師尊爺爺慈悲批評、指正!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