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位90歲行者的
學法報告

 

來自一位90歲的行者的學法報告—為《金則禪學》一書弘揚 聖薄伽梵法起點添磚加瓦的作用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對,弟子學法20多年了,從叩拜 師父起也有15年了,到聖地閉關也有四年五次,到現在連一篇論文都沒有寫出來。現在年紀也90了,怎麼還能擔當起此重任寫書呢?所以向他表示,弟子也打消了寫書的念頭。

今天道新長老提點弟子要注意保密。弟子反省,除了向慈華、喜明兩位長老彙報過,從未與別人提過一字。後來道新長老也開示弟子:〝年紀老了,量力而行〞。

弟子下午午睡醒來,想到作為 師尊的眷屬,撰寫《金剛禪學》弘揚中華文明,是每個龍天聖聖族救渡眾生的歷史使命。弟子雖無力寫一本書,但對 師尊如何教弟子們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持托缽戒的靈性功德,如何消除幻覺,辨別幻覺與真境,聖密行者要深入庵摩羅識才真正具有了靈性生命。

一下午學習電腦中已打的2008 師父聖示,重新學習就受益不淺,這些淺顯的教法對新入門的弟子會有幫助。

弟子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弟子雖無力寫一本書,但可以在電腦能打出的2006年在樓外樓糾偏教咒語開始的自己的學法體會,和2010年在南天極地〝基礎建設〞閉關中,自己親身感受到的不可思議事蹟,報告 師父,由 師父交給那一位能寫整本書的長老、上師作為一點素材,也不愧弟子為《金則禪學》一書弘揚聖 薄伽梵法起點添磚加瓦的作用。

弟子已準備把電腦中,把自己整理的2008年的金剛禪大學的推薦卷20題及答案,200811月、2009年、2010 師尊聖密龍講;自己在學習歷年的聖密龍講中提升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修持靈性層次,調整到與 師父同頻道上。與 師尊的宇宙偉力瑜伽,能虹化轉世迴歸龍天聖族,生命延續到再次投入佛梵持明僧團。

在時代發展演進中,繼續維護好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靈性理念,建立和諧家庭、和諧社會,從而保衛世界和平,實現精神環保、靈性救贖,以免重複火星所遭遇的因核爆炸而毀滅成為死星的命運。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