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每一位龍天聖族責無旁貸,勇於擔當,承擔起宇宙賦予的歷史使命—學習第7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善珍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聖密宗世界大弘如日中天之時,又拉開了一波新的弘法序幕,部份儀規隱蔽式微、文字語言普世化、研學現代科學等等。弟子理解,這猶如 歷代聖祖們在翻譯《聖祖經》—《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的歷史過程,歷代聖祖爲了適應當時代眾生的接受程度,一次又一次的翻譯,《維摩詰經》譯本竟有十譯之多。足見 歷代聖祖對眾生的大慈悲、大智慧和靈性大愛。或許, 師尊慈悲安排撰寫《金剛襌學》,這一次 薄伽梵教法的大結集亦復如是,是需要在文字語言上更現代化、普世化、科學化、靈性化。但是內涵始終如一,因為 薄伽梵教法原本就存在於宇宙中,祂是言語道斷,心行路絕的靈性之法,故而,弟子們在撰寫和結集的過程中,一如既往,清淨瑜伽,方不失原義。

薄伽梵 師尊力挽狂瀾,鳴大法螺,設大法宴,召龍天聖族速速歸隊,集於大曼荼羅中,佈 薄伽梵醍醐,救地球文明,渡疫情中岌岌可危之無量眾生。每一位龍天聖族責無旁貸,勇於擔當,承擔起宇宙賦予的歷史使命。

弟子從開始確立自己一定要參與其中之時,內心的法喜滾滾而來,身心靈覺都處於興奮狀態,好像被一種能量推動著,七千四百萬脈道在湧動,思緒綿綿......弟子知道,弟子的靈性已經追隨著 薄伽梵 師尊啟航了。如此的感覺未曾有也。感恩 薄伽梵 師尊善巧渡化,令弟子得以在 薄伽梵醍醐中感受宇宙靈性大愛。願所有眾生皆得宇宙恩澤。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

虔誠恭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聖安!

弟子: 金剛善珍叩呈

20211227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