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撰寫《金剛禪學》的過程就是一次淨化、提升、開悟的過程—學習第7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參加Zoom74 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 師父重點開示撰寫《金剛禪學》的深遠的宇宙意義以及撰寫《金剛禪學》的基本要求,就是好像兩千多年前, 佛祖教法為適應現代時代的要求的再次的集結, 師父賜予每一位弟子機會,同時是對弟子們的證量和根器的再一次考察。

每一位申請參加撰寫《金剛禪學》的聖密行者,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深度、不同的覺悟、不同的見地出發,可以自由發揮進行撰寫,弟子覺得這是對弟子們進入聖密宗靈性教法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學習的一次總結,而每一位弟子由於不同的證量和不同的宗教過程的實踐,都會有相應的感受和覺受,會有不同的靈感和認識,無論每個人的寫作水平怎樣,都會為《金剛禪學》最終定稿提供參考,這對於每一位聖密弟子來說聖緣難得,具有深遠的宇宙意義。

只要抱著堅定的決心和信心積極參予《金剛禪學》的撰寫,這個發心就是非常重要的,爲了聖法的流傳、爲了救渡一切眾生而投入到這個具有永恒意義的聖業中來,對每一位聖密弟子本身的提升就是非同一般,這是積極擁抱大宇宙、積極和 薄伽梵聖能瑜伽的殊勝宗教過程。

弟子一開始覺得自己水平不行,心理感到負擔很重,聽 師父聖密龍講開示以後,弟子覺得這不是可寫可不寫的問題,這是 師父對弟子學法、修法的綜合考察,就應該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發心,以大歡喜心勇於接受 師父的考察,以全身心投入進去,通過《金剛禪學》撰寫,重溫 師父之前的聖密龍講,很好的補充教法法理、深度的瑜伽 師父靈性話語境,進一步提升靈性思維,其實,撰寫《金剛禪學》的過程就是一次淨化、提升、開悟的過程。

弟子一定會抽出時間和精力,積極投入《金剛禪學》的撰寫,無論撰稿結果如何,最重要的是把握時輪,用心參與《金剛禪學》撰寫的這個特殊的過程的歷練,弟子有信心完成十萬字以上的撰稿,首先會考慮文章結構和目錄,完成以後提請 師父考察、指導、聖正!

無限感恩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加持!

弟子金剛慈丹叩呈

20211226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