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撰寫《金剛禪學》總綱應該是相同的,都應該圍繞著〝兩貼聖方,八味聖藥〞來展開......—學習第7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HF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您好!

感恩 師父慈悲加持,聖賜弟子今晚參加多元文化的學習。

弟子體會這也是新形勢下的新的開始,新的嘗試。

弟子們也要跟上時代的步伐,更好的做好瑜伽,努力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

今天 師父又具體講解了關於申請參加撰寫《金剛禪學》的要求。

弟子理解,這也是 師父對弟子們的一次學法修持修證的考核。

正如 師父所開示的,這本著作從法性上而言,是早就存在的。

弟子體會,該怎麼寫,如何寫,就看每一位弟子與 師父瑜伽的程度。

因為根器的不同,可能會有所差異,但弟子想總綱應該相同的,都應該圍繞著〝兩貼聖方,八味聖藥〞來展開。

弟子雖感自己未必能寫得很好,但弟子還是希望嘗試著寫寫看,也可以趁此機會,來梳理一下所學的聖密教相,也把自己對法,對隱態世界的認識學著做表述。

弟子相信這對自己靈性生命的提升一定是有極大幫助的。

弟子這幾天會先整理 師父今天的龍講,好好消化,然後做一下嘗試。

另外今天 師父也解密了聖密宗第二十五代聖宗是一位呼圖克圖,而乾隆皇帝是曼殊師利佛的化身。

這令弟子倍感殊勝,弟子也期待著聖緣成熟時, 師父進一步解密,叩謝 師父聖恩。

今天看了關於火星曾經走過的文明的推演和設想,這也讓弟子想到這或許這是一個他方世界。也同樣存在著成住壞空。

今晚弟子也想到關於永恒,或許成住壞空也體現出了一種延續,只是人往往會執著於現在的有,不能捨,所以無法如法如律的去直面宇宙實相。

弟子也很希望能夠通過修行去把握打開宇宙隱態世界大門的鑰匙。

以上是弟子今晚的一點膚淺的學法體會的報告,一定有錯,懇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叩謝 師父聖恩。

另外弟子今天和X一起把泳池圍墻的外墻刷了第二遍老黃面漆。

今天她感覺很累,弟子說,讓她多喝水,另一方面可能現在體力消耗大......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