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3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將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法性之光播灑在民眾心靈深處—學習第7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弟子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與Zoom73次龍講班的聖緣,弟子現將恭聆總第959次聖密龍講的聽法授課文字記錄稿,恭呈敬愛的 師尊,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和考察。

此次聖密龍講 師尊與弟子們分享了福建—塔州結為姐妹省州四十週年的慶祝活動,塔州華聯會和澳洲福建鄉情聯誼會塔州分會攜手塔斯馬尼亞州政府共同舉辦了—「閩塔印象,百年傳承」藝術展。通過恭聽 師尊的介紹,滿滿的感受到這個民間文化交流的盛事舉辦的很成功,中國駐墨爾本領事館的龍總領事光臨塔州,同時福建省也派出了高層次的代表團來到了塔州,塔州有關的政要也出席了福建—塔州友誼結交40週年的慶祝開幕式,這一慶祝活動,自始至終表現出一個高潮接著一個高潮,洋溢著中澳人民和平、和睦友誼的氣氛。可見澳洲人民和華人以及中國人,大家的心是共通的。

雙邊的兒童為奧運會的展開,相繼畫了許多精彩紛呈的畫面,這些畫面都是非常的熱情,他們雖然小的只有五、六歲,年齡大的也只不過十三、四歲,但是都畫出了高水平。這次文化的交流、藝術的交流,雙方的藝術家和青少年的畫家都貢獻了力量。有一些是塔州的華人學校,進行了茶藝(茶道)表演以及中國的書法、書畫的表演。弟子由衷的感到中華五千年的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將會在世界舞臺上獨領風騷。弟子更感到由於  師尊住錫地在塔州,更將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法性之光播灑在當地的民眾心靈深處,令塔州更洋溢出中澳人民和平、和睦友誼的氣氛。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