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3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表法了不二聖境,以及不二化形為二時的動態規律—學習第7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師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另外, 師父還跟弟子們介紹了 聖宗的開示,說明 薄伽梵圖形是在上一次文明就已經出現,並遺存到這一次文明,因此世界各地都有這個剎末利磋,而且在四千五百萬年之前,完整的 薄伽梵形就已經出現在中華大地。聽了以後真的特別感慨,所以弟子理解祂就如 師父所介紹的,是在表示一種宇宙的根本規律和究竟規律,又表法了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宇宙。實際上祂正是表法了非有非空、即有即空的六宇宙金剛杵的宇宙觀的本體,表達了不二的靈性聖境,又表現了不二化形為二時的動態規律。正因為這是法爾恒存的宇宙規律,所以,祂是不會隨著成住壞空的文明消亡而消亡的,因此,上一個文明就存在,遺留到這一個文明也非常正常。

弟子在瑜伽的時候,也經常會呈現會徽曼荼羅,弟子相信這是一種與宇宙運作規律的契合。佛法不是發明創造,佛法是一種發現,對宇宙規律的發現和融契。

師父放的這個視頻也很有意思,說是一些UFO獵手從NASA公佈的太陽錄像中,發現了從太陽內部飛出了一個〝X〞形不明物體,可以這樣超高溫、突破各種在人類看來的限制而存在。弟子想,這如果是跟 薄伽梵形有關,祂就是在演繹一種宇宙核心能量及其運作,或者是一種 聖薄伽梵層次的靈性展現,祂一定是不會如我們的生命受到各種六識的局限,就好像重力是地球生命的束縛,但是到了空間站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如果生命達到 薄伽梵的靈性聖境,超越了一般的約束,自然就是如此。

弟子相信 薄伽梵〝圖形〞恆古長存,同樣, 薄伽梵靈性生命也恆古長存, 薄伽梵靈性教法也會永遠地蘊藏在宇宙的中心。

以上是弟子後一部份學法體會,有錯誤處請 師父聖正,加持遮止。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