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古老中國黃土地,地球八次文明的發源地—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權實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薄伽梵 師尊的第72Zoom龍講班上,進一步解密「梵」字起源於華夏文明,並開示 聖宗的開示,人類的八次文明的發源地都同在一個地方—中國這塊古老的黃土地上。這就是很奇怪的事情,這是個非常值得我們思考的問題。人類的八次文明都由 薄伽梵佛梵持明密教所傳承。 薄伽梵密傳承至今,到今天的世界大弘也是宇宙的安排。文明的交替,顯示了緣起緣滅這一宇宙規律,同時也說明人類本為一體,並沒有膚色、種族、國家、宗教等等的隔閡,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因為眾生的六識染分、末那識染分產生的俱生我執和阿賴耶識染分產生的俱生法執,所產生的一種偏差,一種幻覺。

宇宙是由隱態世界和顯態世界組成,隱態世界是主導。人類的八次文明的發源地都在同一個地方,發生在中國這塊黃土地上。在隱態時空通道始終存在著,對應顯態世界的中國這塊黃土地上。人類在本次文明中,到了20世紀初,發生了兩次世界大戰。在這塊黃土地上,在20世紀六、七十年代,發生了「文化大革命」歷史事件,實質是中華民族的一次精神、靈性上的大變革。這也是宇宙的安排。

21世紀的今天來看,西方文藝復興運動以對抗西方的「神學」所興起的「科學」理念,到了20世紀,西方利用科技發明的機器對各國人民和資源進行掠奪,二次世界大戰讓全人類陷於自相殘殺的地步,最終無有一國、一人得益。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不明白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和萬物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國與國也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

20世紀出現了許多的哲學家、政治家提出各種主義和諸多的解決社會、國家乃至全球問題方案,並且也不乏有付之以實踐的理論。然而,宇宙的本質、宇宙的實相需要人類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與之瑜伽,以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才能獲得。否則,以人類的智慧,是不可能完成的。而在第八次文明,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在2500多年前就已經為人類指明了光明之路並給出了通向宇宙解脫之大道。

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傳承此宇宙 薄伽梵文明,千年以降、隱蔽式微、忍辱負重、捨僧寶相,弱水三萬,早已遵循宇宙的指示,迎接時輪的到來。

人類從關注六識之內的物質世界探索,開啟對宇宙實相的追求,隨著科學研究的進展,又慢慢地進入了七識之上的隱態世界的探索。雖然,科學家們並沒有注意到,他們的許多探索和研究,包括電子顯微鏡的發明、細菌學、分子學、病毒學進入RNADNA的研究,以及量子力學、平行宇宙概念的提出,這些研究其實已經是觸及到了隱態世界的大門。

這為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教法的展開提供了科學的基礎,因為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研究和揭示的是宇宙奧秘,對於「科學的真實」追求上是一致的。由是,科學與宗教兩者並沒有違和感。科學研究從宏觀世界到微觀世界,從顯態世界深入到隱態世界的研究,說明了顯態世界與隱態世界並不是相互獨立,而是相互交織在一起,這也是科學研究能夠從顯態的物質世界深入到隱態世界大門的原因之一。這也說明了隱態世界的力量是不可以忽視。掌握了隱態世界的規律,可以為人類發揮更大、更好的作用。這或許也正是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會徽從隱到顯,呈現出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世界大弘這一宇宙規律。

在會徽的中心所展現的大白光,是帝師 武則天時期建造的大明宮的俯瞰圖的體現,說明在那個時候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會徽已漸漸地從隱態時空走向了顯態世界中。再到明永樂年間會徽大火炬在瓷器底部的展現,到今天表徵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這一複雜的圖騰的會徽的顯態化,是人類能夠接受和願意探索宇宙真實的一種體現。這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把脈著宇宙的脈動,更是「眾人不請,友而安之」「大智本行」「逮諸總持」的現實反映。

人類的八次文明,說明了人類創造了文明,而最終因俱生我執、俱生法執又親自一次次地毀滅了這個文明。這是一大歷史的教訓。 聖宗把這一宇宙的奧秘揭示出來,是值得人類能夠從中反思,並拋棄一切俱生我執、俱生法執,迴歸到宇宙真實之中。宇宙的真實就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三極無相法門,十六層識。三界內外,無不是因緣所生,因緣所滅。而這個緣起緣滅,其實就是無常、就是幻覺。

以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靈性宇宙觀而論,眾生唯有虹化才是真正地獲得宇宙永恒,與宇宙成為一體。轉世再來是大道心、大聖心的無所畏懼自解脫,在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下幻化而來實踐初心,是聖密菩提心的偉大體現。

第八次文明的程序到了21世紀,東西方文明再次地碰撞,尤其是人類對於宇宙真實的追求,已不滿足於物理世界、物質文明,主動、能動地探索宇宙,進而有了突破六識思維的願望,在當今科學思維和科技發展協助下,人類掌握了隱態世界中的極少部份規律為人類的生活提供了便利。隱態世界中的一些能量被人類所掌握,這本身是宇宙所賜予人類的一個禮物。人類應該和平、和諧利用,發揚宇宙靈性大愛、宇宙大慈悲的精神,順應宇宙規律。而不應助長人類的貪慾、人類的私心,製造武器發動戰爭,這違背宇宙的意志。

薄伽梵 師尊開示:中國是龍天聖族的居住之地,是顯大吉祥、大慈悲的。聖密行者是義不容辭、也是非常自豪地擔負起弘揚這一中華文明,也是地球文明,更是宇宙文明精粹的歷史使命。在龍天聖族的居住之地的中國前有錢學森大科學家、張主任實踐永恒生命,現在易道大道長親自鑒證「空行大法幢」,這些現實的當代例證無不說明了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無比珍貴和宗教真實、科學真實以及歷史真實的現代演繹。時代進入了21世紀,人類探索宇宙奧秘、人生究竟離不開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更需要人類切實地踐行人與人、人與萬物、人和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的理念,人類才有可能戰勝大自然的一切災難,並進而瑜伽宇宙,成為真正的宇宙的和諧者。

以上是弟子的一點膚淺的學習體會,祈請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正、加持、遮止和考察!

感謝 師尊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古梵密》:網頁連結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