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

聖密宗金剛禪佛教行者
有著威儀及良好的人格

 

師父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行者有著威儀及良好的人格

金剛永樂

 

 
弟子敬呈弟子建議在今晚法會與大家分享的內容如下,請 師尊教正:

不知道大家有否從網上看到Most Venerable阿努如來達摩20081130日在清涼地關於斯里蘭卡人對聖密宗的看法的開示?

與大家分享如下:

兩年前, 師父及部份的聖密行者到了斯里蘭卡。我們在那兒舉行了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三屆大會。

有很多本地人參加了會議,他們都是來賓。那個大會有很多國家的代表參與的。

會議過後,我問本地的人:「哪一個隊伍好?您們喜歡哪一個隊伍?」

所有人都異口同聲地說澳洲是最好的團體。

我問:「為什麼?」

他們回答:「是因為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的生活習慣及戒律好。」

他們不是僧人來的,而是老百姓;他們說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是最佳的隊伍。這是當地本地的人民獨立的評價。

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對他們而言是新認識的教派。但 師父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行者有著威儀及良好的人格。這是一個很好的佛教,一切一切也來源於 師父

不知大家有什麼看法?

其實,佛教理論無論深淺,說食是不飽的。最重要是行者能把多少學到的理論付諸實踐:爲了眾生(包括自己在內)的利益,把自己的生活習慣,自己的身、語、意活動,調校到符合已學到的宇宙規律範圍。

謝謝 師尊

20081227

弟子 金剛永樂敬叩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