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讚歎

 

母親的讚歎

金剛法賢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金剛佛心畢業了!

199812月,法華與弟子帶著一個手抱的佛心,及幾歲大的佛護,踏足聖地,為弟子及兩位轉世者在聖地的閉關生活,拉開了序幕。

轉眼就過了二十多個年頭,手抱的佛心現已亭亭玉立,並於今年完成了為期五年的學士學位課程,成為文學與法律雙學士學位畢業生,並準備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

~~~

回憶當初,法華與弟子結婚多年仍未能成功生育孩子,早已萌放棄之心。有聖緣被 薄伽梵 師尊接引, 薄伽梵 師尊慈悲開示法華,聖示弟子們一定會有孩子的。

當時聽是聽的,但經過了兩次的失敗,半信半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結果在毫無預料的情況下,佛護來到了這世界。數年後想為佛護添個伴,請示 薄伽梵 師尊,但 師尊卻聖示:「還未是時候」。

當時不解,但後來在一個星期五,下班後回到法場,感到莫名的疲累,接著下體排出了很多死了的細胞組織。這些死細胞組織,與多年前因懷葡萄胎接受化療後所排出的是一模一樣。當年天真地以為接受化療後事情已了結,因而成功懷了佛護;但那次經驗,讓弟子們知道佛護的來臨是 薄伽梵 師尊的恩賜及安排,否則,亦是「還未是時候」。

經過這「處理」後,很快弟子就懷了佛心。種種的驗證,令法華與弟子親身感受到 薄伽梵 師尊的大能,加上在 薄伽梵 師尊的慈悲加持下,獲得澳洲永久居民資格,弟子便把工作辭掉,把香港的根拔起,遠渡重洋,移根聖地。

這二十多年中,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殊勝聖密教法的指導下,佛護及佛心兩位轉世者,不僅完成了一般世間法的普及教育,並且在 薄伽梵 師尊的循循善誘下,積極參與小區電臺華語廣播的製作,及示範眾生聖密動禪陀羅尼的聖法獅子的訓練及演出,讓她們將中國漢傳密宗佛教、中國傳統文化及世間法的三種教育融和,指導及實踐著她們世出世法的生活。

~~~

為支援弟子們在聖地的生活,法華繼續在香港世間法打滾及照顧香港分會的事務,大部份時間弟子是獨個兒照顧著兩位轉世者,其中的挑戰,正如 米勒日巴尊者的教導那樣:「未有親嘗不能知」。

回顧這二十多年的閉關生活,對弟子來說,是樂中有澀。但無論經歷甚麼困惑或艱難, 薄伽梵 師尊總是有相無相地指導及支援著弟子,給予極為殊勝的聖示,令弟子就算感到灰心,想要放棄時,也能再抬起頭堅持下去。

沒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慈悲教導及加持,這兩個轉世者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弟子時常感到 師尊就如黑暗的隧道口的一盞明燈,指示著正確的方向,令弟子繼續勇往前進,直至平安抵達目的地。

與此同時,法華一直默默地全力支援著弟子們的一切,無我地供養各式所需,令轉世者們能了無牽掛地專心學業,這些,弟子們是衷心感恩的。

~~~

實際上兩位轉世者們都沒有辜負 薄伽梵 師尊的慈悲教導及法華的恩惠。

佛護幾年前以全部高級優等的成績畢業於規劃碩士學位,除了在弘法渡生事業上貢獻她一分微力之外,也在世間法發揮她的所學所長,服務大眾。

而佛心,在這五年的雙學士學位課程共四十個學科中,除了兩科只獲得優等級別(Distinction)成績外,其他全部獲得高級優等級別(High Distinction )的成績。她在塔大七分為滿分的平均績點學分計算(GPA )方法中,以差不多滿分的6.95分畢業,並且是本年法律系成績最卓越的學生,獲頒「大學獎章」,以彰表揚。獲頒「大學獎章」(University Medal )的學生每年不超過十八個。能有此殊榮,是對她這五年努力的肯定。她準備將她所學的法律知識完善,以便利益眾生。

~~~

渡過了塔州冷暖變幻不定的二十多個寒暑,她們已羽翼漸豐;弟子這隻母鳥,終於可以卸下肩膊上的擔子,鬆一口氣。作為家長的法華及弟子,也總算完成作為世間法父母的責任,在哺養及教育她們這階段中,劃上圓滿的句號。

但願她們在 薄伽梵 師尊的慈悲加持下繼續茁壯成長,肩負著她們的歷史使命,學以致用,以種種世出世法的方便,利益更多的眾生。

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聖恩。

弟子 金剛法賢 叩呈

20211216

 

圖為:此照片是法華在香港,觀看塔大實時直播的螢幕截圖,記錄佛心獲頒大學特級優異獎章的歷史性一刻。

法華見文後發,10.17am,感恩 師尊!這些都是 師尊的指導和加持的成果!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