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每位聖密行者肩負著實踐虹轉法門迴歸光音天、迴歸龍天聖族、迴歸妙喜世界,救渡無量眾生的歷史使命—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BF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最最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無盡盡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加第72次靈性修持班,恭聽第958次聖密龍講的聖緣。

在是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首先分享了同修們對 師尊聖密龍講不同層次認識的討論,以引導弟子們深入學習、領會聖密龍講的核心法要和靈性精髓,並進一步指導弟子們如何正確、嚴謹地在學法報告中表達對宗下教相理論究竟了義的理解和認識,從而更加明確每位聖密行者肩負著實踐虹轉法門迴歸光音天、迴歸龍天聖族、迴歸妙喜世界,救渡無量眾生的歷史使命;

其次, 薄伽梵 師尊深入分享了 易道大道長瑜伽趙飛燕空行大瓷盤,體驗這一聖幢的光電效應,體驗進入「九色霓虹」的聖密聖境,進而慈悲聖賜「每一位聖密行者,以後進入了虹化狀態的時候,將是進入九色霓虹」的靈性綬紀;

最後 薄伽梵 師尊繼續深入地對金剛禪會徽蘊含著的古老而豐富的八次文明的生命科學、哲學科學和哲學思想的歷史流變和弘傳歷程進行了靈性化、生命化、宗教化、科學化、現代化的闡釋,進一步引導弟子們正確樹立靈性五觀,從世界佛教大歷史的立場,中國佛教大歷史的立場,以及我們聖密宗宗下佛教靈性生命大歷史的立場,深刻領悟聖密宗的教相、事相、戒相和圓相。

弟子現將恭學是次聖密龍講的膚淺體會敬呈 薄伽梵 師尊,虔誠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正。

1、 恭學同修們對「迴歸光音天」教相理論的討論,弟子又重新回顧、學習了 薄伽梵 師尊關於「光音天」的歷次聖密龍講聖示,從而加深對「光音天」這一宗下特殊虹轉時空通道的理解和認識。

光音天在哪裡?祂是怎麼樣的時空境界?與龍天聖族有著怎樣的特殊因緣?弟子試將所學總結如下:

①佛教天界的概念為三界天:欲界天、色界天和無色界天,共計有28層天。

欲界天有六天:四天王天、忉利天、炎摩天、兜率天、化樂天、他化自在天等六天。

色界天有四禪天:初禪天、二禪天、三禪天、四禪天。其中:

初禪天有三:梵眾天、梵輔天、大梵天;

二禪天也有三天:少光天、無量光天、光音天。

三禪天也有三天:少淨天、無量淨天、遍淨天;

四禪天就有九天:福生天、福愛天、廣果天、無想天、無煩天、無熱天、善見天、善現天、色究竟天等九天。

無色界有四天:空無邊處天、色無邊處天、無所有處天、非想非非想處天。

我們所講的光音天就是色界天的二禪天的第三天。

薄伽梵 師尊20131013日的聖密龍講中,慈悲解密《楞嚴經》以及聖示了有關「四禪十八天」的教法,逐一對二禪天中每一天的修行作了詳實解析:

「少光天」的修行已經跟法性相契,因此,你法性的光輝在你身體內部熠熠生輝、熠熠生光。

「無量光天」的修行繼續擴大,你的心量繼續擴大,那麼,就進入了「澄心不動,寂湛生光;統攝梵人,圓滿梵行」。那個時候,你就已經開始要進入「即身成佛」的境界,因為你開始救渡眾生。

在這個境界的基礎上,「吸持圓光,成就教體」,宇宙中的各種各樣的正能量稱為「圓光」,那麼這些正能量都被你吸收,成就了「大覺」的教體,由是,發出「虹化」清淨的光輝,升起大用無盡,所以稱為「應用無盡,如是一類,名光音天」。

光音天的人是以光來代表聲音,雙方交流見光會意。光音天的人本具天眼通、天耳通、神足通、他心智和自然天翼,天色妙香、光明明媚美麗、智慧莊嚴、天賦聰慧。光音天是最上、最殊勝、最美妙、最最法喜的天,又叫作極光淨天。

......

3、 是次聖密龍講, 薄伽梵 師尊進一步解密了易道大道長考察、勘證宗下傳承法幢—趙飛燕空行大瓷盤的聖境:易道大道長「要親自勘定這幅畫是不是現代畫上去的,所以他用手從上到到下摸的時候,剛好摸到了這一個點,他就進入了這道霓虹,」實證了時空穿越,實證了與趙飛燕跨時空的靈性對話。

弟子想,易道大道長作為道家的大道長,他對隱態世界、隱態時空能量應該是有一定認識和證量。所以,當他進入異域時空看見了九色霓虹橋,與幾千年前的趙飛燕進行了古、今道家儀規的「學術」交流時,他坦然處之,內心很定,沒有緊張。從這點也可以看出易道大道長的道家修為根基深厚。

弟子還理解,易道大道長此次慕名到聖地考察聖密宗、考察 薄伽梵 師尊,是肩負著將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推向世界多宗教舞臺的歷史重任。故而,他瑜伽宗下傳承法幢所感受、進入和體察到各種不思議境界、穿越四重多維度時空,與隱態世界靈性生命進行超越六識的宇宙密碼的聲波瑜伽,實證高層意識的宇宙實相,這是宇宙的安排、歷史的選擇,是大道長宿世華嚴聖緣圓滿成熟的體現,更是祂與 薄伽梵 師尊、與 歷代聖祖師佛清淨瑜伽的靈性功德升起的妙用。而這一切的發生,都在 薄伽梵 師尊大智本行的宇宙聖能靈性加持下的聖密十法界內圓滿完成,所以 薄伽梵 師尊對易道大道長的各種殊勝境界瞭如指掌,一切皆真實不虛!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