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隱態的靈效能量曼荼羅,是超越時空而恆古長存—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師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這次 師父還進一步解密了 聖薄伽梵圖騰。說明雖然祂最早的起源是中國,其中蘊含著中國最古老的文化,但實際上在這裡凝聚了縱貫無量億劫,橫通十方的一切 聖薄伽梵的傳承與加持,包括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根據《薄伽梵往世經》,祂過去世就曾經是其中的一世 薄伽梵,此生當然也是。所以,實際上中國漢傳密宗,是匯聚了不同文明—華夏文明、古天竺等諸文明成果的一個傳承。所以一定要融會貫通 師父的聖密龍講,才能避免以偏蓋全。

對於中國漢傳密宗,以前講的比較多的都是其中的佛教文化成果,而這幾講 師父則是對大家忽略的貫穿於其中的中華文明加以演繹,令我們認識到中國漢傳密宗實在是家底豐殷。弟子記得以前 師父與張將軍曾經進行多次密宗密學、密學密宗的學術討論。除了中國密宗史、中國密學史、中國哲學、人體科學、特異功能等,還有天象天文、地象堪輿、儒、佛、道、醫、武、技擊秘器、易數、咒語符篆、祝由科、奇門遁甲......等等,包括鑒別真假功夫、鑒別真假異能、鑒別真假氣功......實在是題材專門而內容廣泛!

最有意思的是 師父解密的 聖宗聖示,其中說到地球八次文明居然最初的起源地都在一個地方。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讓人深思的問題。

弟子理解,或許這個起源地最初本來就是地球上某個特別的時空通道,所以這裡最容易產生滋養地球人類文明的土壤。而顯態世界都有其隱態世界的對應投射,相信在地球的每一片土地上,都有與這個地域相對應的精神世界和靈性世界,也就是說,當地球上某一次文明毀滅,實際上能夠被毀滅的始終只是顯態世界,甚至地球都沒有毀滅,所以地球八次文明的成住壞空,都還沒有達到一般所言壞劫空劫所說的世界壞滅,欲界盡毀,色界只剩三禪天,其它一切隱入虛空的狀態。當然,隱態世界—這個文明的靈性對應還存在。那麼,當文明再現,這個以前的文明源頭和文明輝煌的地方,由過去留下的文明隱態場的影響,自然更容易產生新的文明。

像中華文明本身所具體的生命科學和哲學思想,它就是進行人天瑜伽的,當然,這就是一個靈性的時空通過。

所以貪戀物質都不是最根本的,物質的強大也不是真正的強大,只有精神和靈性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才真正可能永世長存。就好像宗下眾多的傳承信物,祂們外在的樣子都是提供給一般的眾生作六識證據的,而其最根本的就是隱態在顯態物質背後的隱態世界,這隱態的靈效能量曼荼羅,是超越時空而恆古長存。就像這隻空行大瓷盤,能夠用儀器檢測出瓷盤的製作時代等,這是給一般大眾學習的確鑿證明,但像對於易道大道長等聖緣成熟、善根深厚的大學問家,祂最根本和究竟的價值則是通往另一個時空的霓虹通道,以及另外一個靈性時空。

弟子也很希望有一天能夠有聖緣瞻仰、瑜伽這些珍貴的傳承聖物,希望能夠如易道大道長一樣,體會和驗證其偉大的靈效能量和深邃的靈性時空。

以上是弟子的學習體會,有錯誤處請 師父聖正,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弟子:金剛師紅叩呈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