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絕貪、嗔、癡、我慢、疑
廣植善本
(二)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下面我們再來唸一則讀者來信,這篇讀者來信也是指出另一位行者的被 師父發到網上的一篇文章中的一句話,這句什麼話呢?就是說,「易道大道長感覺到了九色霓虹光耀目」,他質疑說, 師父好像沒有說過是「九色霓虹光」吧? 師父單獨的跟他說過了嗎?他提示,這篇文章是講易道大道長, 師父明明只是說,他就感覺到眼睛睜不開,進而他講整個身心進入了這一個法幢。

關於易道大道長進入了隱態時空的全過程,可能要說兩天也說不完。因為聖密龍講時間有限,上週就沒有講得很詳細。

 

 
這個九色霓虹,一般人看到的光—霓虹光,只有七色、或者只有五色,但其實作為顏色而論,我們能夠用最普通的方法就知道顏色有多少種。在某一些顯態世界的工廠中,比如說,用機器繡的機繡廠,繡花的,也可以繡出人像來的,彩色,各種彩色都有分號,就僅僅是紅色就有三十五個號子,那麼其他的顏色,也是有不同的號子,總共加起來的顏色、肉眼能夠分別的,至少有一百多個號子,如果說是霓虹九色並不是誇張的。

而易道大道長是要親自勘定這一個法幢,親自勘定這幅畫是不是現代畫上去的,所以他用手從上到下摸的時候,剛好摸到了這一個點,他就進入了這道霓虹。

為什麼說這道霓虹呢?因為他感覺進去的時候,他是進入了一個光的橋樑,在這個光的橋樑中,身不由己地升起來,被趙飛燕拉著手往空中飛去了。不愧為是易道大道長,他內心很定,沒有緊張,和趙飛燕一問一答地討論起了古代道家的儀規及現代道家的儀規。因此,趙飛燕教他的所謂舞蹈,其實是道家儀規的一部份,並不是純粹的舞蹈。用現在人們通常說的,好像是一場穿越時空的學術交流。

易道大道長回來時說:「我過霓虹橋的時候,進入了九色霓虹」。這個實際上也就是說,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以後進入了虹化狀態時,將會進入九色霓虹。而這個九色還僅僅是一個比喻,其實,顏色不僅僅是只有九色。我暫時地補充到這裡,當然還有很多內容,以後因緣成熟的時候,我們還將繼續地補充。

我們也很歡迎聖緣俱足的行者、上師、長老來到聖地,親自和這一個法幢瑜伽,這一個法幢就叫「空行法幢」,而不是霓虹法幢,也不是霓虹空行法幢,祂就叫「空行法幢」。

其實,每一尊法器、每一尊法幢都有祂不可思議的功能,一般而言,我們在智及博物館公開展出的展品,還是普通層次,比較高的層次的,是供奉在秘密的法場裡。秘密法場裡每一件法幢,都是有不可思議的超越顯態世界認識的一些功用。

所以,這篇文章講「感覺到九色霓虹光耀目,眼睛睜不開」這個說法其實是成立的。我現在僅僅是補充到這裡。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11211日第72次修持班第958次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