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常生活為修行道場

 

以日常生活為修行道場,真真切切的去斷貪慾,棄嗔癡,絕我慢;廣集善本,結累靈性功德—學習第7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敬愛的 師尊

弟子感恩 師尊賜予恭聽(總958聖密龍講)Zoom72次的聖密龍講。弟子就此向 師尊報告一點點學習心得,若有不如法之處敬請 師尊遮止,聖正!

是次與上一次的聖密龍講中, 師尊都有以行者們在學習聖法時的各自所得的體會而徐徐展開。弟子認為 師尊近期用這樣的以行者們在學習聖教上的各自見解,各自體悟,各自理解為內容的報告展開討論是很及時的。從而可以通過討論, 師尊再次賜予梳理和聖正弟子們存在認識問題上的一些模糊概念,一些強加觀念,一些曲解誤區。此方式對弟子們在學習聖教的教相而言非常必要,讓大家明白明確 薄伽梵的真實聖義。

因為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祂是無量億阿僧祗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聖法,是 薄伽梵親說 薄伽梵的密法,是 薄伽梵 聖至極 維摩詰大性覺海中流出的般若獨具妙言!弟子認識到 薄伽梵 師尊的每一期聖密龍講,每一次教相,每一段文字,每一句聖示,都代表著宇宙的實相,揭示著宇宙的規律,都是超越界的法理。不可以用六識的幻覺思維,七識及八識染分去自行推理,自我定義,自我揣測?更不可以斷章取義,充塞自我,強加聖意,以一字之差,謬誤千里的來曲解,誤解 薄伽梵這無上神聖的聖義。對於 薄伽梵 師尊的每一次聖密龍講中的每一句聖示弟子必須要絕對尊重,絕對忠實,絕對調服,不偏不倚,不增不減的加以正確理解與精進前行!(當然若有難以理解或不明之處我們完全可以向 師尊請教)。

師尊慈悲呀! 師尊對弟子們恩重如山! 師尊為世界各國的聖密行者們專門開設的〝聖密龍講〞迄今為止己整整近於二千講。二千講呀,這日日夜夜 師父為救渡弟子們嘔盡瀝血的所賦,屈指也難數呀!弟子一想到這些便心生愧疚,自責有加。弟子的頭腦裡時常會冒出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 師父啊!弟子拿什麼來奉獻於您?」大恩無言!弟子唯有踏踏實實,起心動念的都依止於 薄伽梵 師尊所賜予的〝二貼聖方,八味聖藥〞來行持於自己的每一天。不失不忘自己的〝龍天聖族〞身份,以日常生活為修行道場,真真切切的去斷貪慾,棄嗔癡,絕我慢。廣集善本,結累靈性功德。時不待我,當下的弟子深感迴歸的必要性,重要性,迫切性!

懇請 師父賜予加持,考察!無限感恩 師尊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