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只要眾生有信心,有願心,有道心,有決心實踐,一定能獲得不可思議的成就—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浩偉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弟子頂禮跪叩敬愛的 師尊,恭祝 師尊聖體安康!

弟子恭聽恭學第71次修持班聖密龍講,跪呈膚淺體會,祈請 薄伽梵 師尊加持遮止,批評聖正!謝謝 師尊

1、 金剛禪會徽最早起源於中國,是屬於我們龍天聖族的祖先靈魂的紀念。表示了中華民族從來是大慈悲大吉祥,表示佛教有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表示了薄伽梵佛教有八大乘,其中包含了十六小乘,還包含了大明宮俯瞰圖,包含了聖密十法界,包括著一個更深的人類靈魂的意識的十六層識,這個會徽表示了〝薄伽梵〞,表示了〝梵〞,表示了〝剎末利磋〞,而〝剎末利磋〞又代表了六宇宙,代表了六宇宙金剛杵和六宇宙的金剛鈴。

弟子想金剛禪會徽的圖騰已經算複雜了,但 師父在聖示中賦予祂的聖義更復雜,這是因為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發展在中國歷史上確實是絕無僅有而又不可多得的,從皇宮中的輝煌,到隱入民間的捨僧寶相,弱水三萬忍辱負重了上千年,到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才小範圍半公開的發展,如今大弘世界,得到祖國教界學界的承認和歡迎,但是 師父卻老了。當 師父講到「可能在今後 師父不在世了,大家對各個法器的名相都會有所分歧」時,弟子內心突然湧起一陣憂傷,雖然 師父將來一定會有妥善的安排和綬紀,但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珍惜當下 師父住世的每一分每一秒,這樣才能對得起無量劫前和 師父的華嚴聖緣,對得起自己的生命。

〝趙飛燕空行〞瓷器是一個大曼陀羅場,是曼陀羅法幢,根據《Karma Sutra 》記載,就是做Karma 的,最顯著的作用就是檢驗一個人的修行證量到底有沒有,能不能感受到法幢的能量,能不能和這些能量瑜伽,當易道大道長看到〝趙飛燕空行法幢〞時,感覺眼睛睜不開,進而整個身心進入了法幢,進入了曼陀羅法幢所描繪的境界中,並且和趙飛燕討論起了佛法,趙飛燕還教了他一套舞蹈,倆個人隨著舞蹈在空中飛舞,這種現象就好像時空穿越了二千年,回到了公元前漢成帝時代。當然 師父見證了整個過程。

弟子理解我們宗下的每一件法器,甚至每一本法本年曆,都是大大小小的曼陀羅場,如果內心清淨,都能感受到祂的能量,甚至還能穿越時空進入 師尊妙布的神聖曼陀羅聖境中。宇宙奧秘不可思議,靈性生命不可思議,十六層識不可思議,但這些玄乎其玄妙不可言的聖義都包涵在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空行,霓虹,聖通,涅槃四部大法之中,只要眾生有信心,有願心,有道心,有決心實踐,一定能獲得不可思議的成就。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