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禪會徽
〝聖薄伽梵〞圖騰
源於中國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以世間法的語言,這只不過是一個瓷盤,但是以出世法語言,這是一個曼荼羅法幢。

當易道大道長看到兩位侍者抬著這個趙飛燕空行的曼荼羅法幢時,他就感覺眼睛睜不開,進而他整個身心進入了這個法幢,進入了這一個曼荼羅法幢所描繪的境界,並且和趙飛燕討論了起來。趙飛燕告訴他,祂原來是修道家的,因為易道大道長就是在香港的一位道家的大道長。

雙方討論了古代的道家和現代的道家有些什麼不同?相互之間有什麼可以切磋交流的地方?這種現象就好像時空被穿越了,穿越了兩千多年,因為 白雲阿闍黎進入中國是在公元前二十年。

 

 
那麼易道大道長在境界中的事,我們現在所講的這個境界,不是人頭腦中想出來但事實上沒有發生的境界。那種頭腦裡空想出來而事實上沒有發生的,就稱之為幻覺。

但是易道大道長不僅是跟趙飛燕討論了古代的道家修行和現代的道家修行,有什麼不同和什麼相同的地方;而且趙飛燕還教了他一套舞蹈,倆個人隨著舞蹈在空中飛。這個實證,可以和原來我在祖國大陸時,給張主任一起表演這個時空倒流的情境相媲美。

我如果要詳細地講易道大道長這次奇異的經歷,我們還可以講,因為今天時間的關係,就講到這裡結束。當然後來我也就被易道大道長邀請,一起去參加了祖國大陸到臺灣省星雲大師舉辦的這一個多宗教的集會。

在這個多宗教的集會內,易道大道長把這個經歷稍稍地透露給了有關的一些高僧、大德們聽,他們聽了都匪夷所思,感覺非常的奇妙。他們都責怪大道長為什麼不早說?因為當時我去的時候,雖然在代表團,但我默默無聞,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易道大道長他是隨後回來的,他回來後才開始講了這一個事情。

但是講了這一個事情後,他們都說:「如果我們去的話,我們能不能夠也達到你這樣的實踐呢?」易道大道長特地來詢問,我說:「只要聖緣具足和他自己的善根具足,就能夠達到,兩者缺一不可。」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1124日第71次修持班第957次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