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禪會徽屬於中國,聖薄伽梵源於中國—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古林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在總第957次Zoom71次聖密龍講中, 師父進一步解密了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會徽的聖密義,並進一步解密了趙飛燕空行大瓷盤是一個大的曼陀羅法幢,通過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深入展開宗下四部大法真實不二、不可思議的靈性聖境,同時指出了行者中間存在的幻覺問題,指明當今世界形勢嚴峻,「我們龍天聖族,只要一心修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一定能夠順利的渡過這些難關的。」。

弟子初步學習以後有以下點滴粗淺的體會,呈報 師父考察,不當之處請求 師父慈悲聖正、遮止、加持!

1、金剛禪的會徽,是屬於中國的一個最古老的圖騰。

這個圖騰,祂的外圈是一個表示宇宙的大火炬,這個大火炬是用宇宙語來控制的,是個宇宙語所控制的大火炬。這是一個 聖薄伽梵的一個標誌。 薄伽梵是宇宙的核心,這個 聖薄伽梵,祂有兩個交叉軟化了的,這個軟化了的交叉,加上一個外面的一個圈,這個圈是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

宗下金剛禪會徽圖騰告訴我們,宇宙萬有一切生靈都在宇宙靈性的調控之中,所有的生命都在宇宙規律之下執行之中,沒有人可以脫離宇宙的管理,眾生不管是否認識到宇宙的存在,不管是否認識到宇宙規律,都會受到宇宙規律的約束,宇宙中有正負能量,成為 薄伽梵的眷屬就是主動的和宇宙正能量瑜伽,主動的選擇了光明的路,未來生命能夠向著正確的道途提升,而普通眾生則被動的接受宇宙的安排,在業力牽引下輪迴不息。

2、聖薄伽梵,實際上祂不是源於古印度、古天竺, 聖薄伽梵是源於中國。金剛禪會徽屬於中國, 聖薄伽梵源於中國。

師父的解密讓弟子明白了為什麼中國五千年文明延續不斷、傳承至今的道理,世界上有許多古老的文明,但是一直延續、不曾間斷的只有中國五千年的文明,這是因為,來自宇宙能量核心的 薄伽梵靈性聖能成為中華民族文明發展源源不斷的源動力。

師父開示:金剛禪會徽最早起源於中國,是屬於我們龍天聖族的祖先靈魂的紀念,表示了中華民族從來是大慈悲、大吉祥的。這個剎末利磋呢,祂是有具體的表相的。具體的表相,實際上,一方面表示著兩個龍。因為我們剛才已經講過,這個圖騰是龍天聖族所特有的圖騰,龍天聖族兩條龍交叉在一起。

中國自古至今5000年歷史文化傳承,聚集了大量由隱態到顯態的精神靈性文化,傳承不息, 師父在今天微信分享的「20個中國傳統文化常識集錦」,也透射著中華靈性文化的資訊。

聖密宗古梵密由公元前20年傳入中國以及到大唐時期武則天帝師在皇宮設立內道場,歷經大唐三代,以及宋元明清等歷代帝師們的傳承,朝代雖然更迭不止,源自中國的聖密宗 聖薄伽梵會徽閃耀著中國靈性文化的光輝,護佑華夏國泰民安。

縱觀中國傳承五千年的文明發展,在不同的時空裡,一一都彰顯了宇宙至極靈性 薄伽梵的大慈悲和大智慧,中國就是龍天聖族的居住之地,是顯大吉祥,大慈悲的,中國五千年文明的不間斷延續和發展證實了宇宙隱態世界偉大力量的存在,如今,這尊和平的獅子醒來了,必將順應宇宙規律的發展引領全人類走向靈性文明新時代。

3、趙飛燕空行大瓷盤,這是一個大的曼陀羅場,曼陀羅法幢,根據《Karma Sutra 》的記載,就是做Karma 的。祂是有很大的作用,最顯著的一個作用,就是檢驗一個人,祂的修行的證量到底存在不存在,感受不感受到祂的能量,能不能跟這些能量進行瑜伽。

易道大道長和趙飛燕空行曼陀羅法幢瑜伽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境界,易道大道長這次不可思議的體驗,佐證了宗下大法的真實不虛,佐證了靈性生命的永恒不滅。

趙飛燕是2000多年前的人,是公元前20年白雲阿闍黎進入中土以後的出現的實證空行的弟子,相隔2000多年的兩個人相見、展開討論、並且離開我們2000多年的趙飛燕還傳授了易道大道長一套空中舞蹈,這一系列不可思議的境界體驗,實實在在的發生在易道大道長的身上,這是非常震撼人心的,是多麼奇妙不可思議!

易道大道長體驗宗下趙飛燕空行曼陀羅法幢的經歷,讓弟子見證了即使不是薄伽梵四眷屬,在聖緣成熟的時候,應機感扣、他機感扣、特機特扣,只要這位修行人有足夠的清淨、有足夠的證量,就可以在 薄伽梵 師尊逮諸總持下,輕鬆的進出隱態世界和顯態世界,不僅可以見證生命的永恒,而且能夠切實感受到聖密宗虹轉法門的殊勝。弟子們作為持明僧團 薄伽梵的眷屬,更應該努力淨化思維意識,增厚證量、增厚聖緣,以提升靈性生命質量作為畢生的目標。

4、關於有的行者擅自改變「宗下傳統術語和'卍'徽記」的行為,弟子認為: 薄伽梵教法是一真法味,是至極清淨的教法,所有的宗下的術語都源自傳統的教法,有特定的靈性內涵,絕對不可以擅自更改。

改變宗下專用名相就如同日本東密把「胎藏法界、金剛法界」改為「胎藏界、金剛界」一樣,雖一字之差,卻是差之毫釐謬以千里,這位行者把趙飛燕「空行大法幢」妄自改為趙飛燕「霓虹空行大法幢」,看似文字上更豐富了,卻顯得畫蛇添足,少了清淨多了累贅,須知聖密宗 薄伽梵教法是靈性的教法,一脈傳承,心心相印,且自古以來宗下傳統教法大多文有隱伏,不是用文字能夠完全表達的,作為聖密行者,蹣跚學步而已,唯有尊師重教,如法如律,謹慎前行,否則,很有可能從鋼絲繩上墮入懸崖,不知所終。

至於把X符號誤用而不知改正、不明白其嚴重性的行者,弟子覺得「信為道源功德母」,首先要從「信、願、行」上下功夫,對 師父的堅信不疑是修行密法的前提,失去了這個前提條件,所謂的修密則是竹籃打水。不僅不能在正確的道途上有所進步,很有可能沿著反方向越走越遠。

師父點評的以上兩位行者的問題都給弟子敲響了警鐘,修行聖密四部大法,聖內事行需要一絲不茍、身口意完全的調伏於 師父、調伏於聖密宗靈性教法,這是對弟子們靈性生命的愛護,是 師父賜予弟子們的靈性大愛。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