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弟子感覺龍天聖族深層的靈性記憶一直都儲存在中華大地上—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妙梁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師父

您好!

弟子今天上午從9點修持到11點。今天上午修持的感受還是跟這幾天的情況差不多,感覺到任脈從頭頂到海底輪的能量是貫通的。

弟子感悟到 師父聖密龍講解密會徽的內容,弟子就想到一些以前學過的教法。

中國人一直以來都稱自己為〝龍的傳人〞,弟子感覺這體現了龍天聖族深層的靈性記憶一直都儲存在中華大地上。弟子感覺 師父聖示中國是龍天聖族的居住之地這一個事實,不僅僅是指此次地球文明的時間尺度,這一切都體現在會徽的圖騰上,〝這個會徽最早起源於中國,是屬於我們龍天聖族的祖先靈魂的紀念,表示了中華民族從來是大慈悲、大吉祥的。〞

弟子想起 師父聖示軒轅黃帝〝守中守一〞的思想流傳了2000多年,流傳到印度,開出了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這一個人類靈性哲學的愛心學說,佛教的核心思想就是〝中觀〞,〝唯識〞。弟子相信雖然在顯態世界而言,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轉佈於古印度,由古印度再傳入中國,在中國文化的滋養中成長為中國漢傳密宗,但是實際上中國漢傳密宗之所以冠之以〝中國〞二字,就在於祂靈性的總源頭一直是在這一片土地上,可以說,這一直在宇宙中都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空點。此後歷代的 薄伽梵 宗師的轉世,都是轉世到中國這一塊土地上,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重大和神聖的宇宙安排。

中國本土自然產生和成長起來的道教的那個八卦雙魚圖,跟 薄伽梵的圖騰何其相似,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的院徽中上面的小 薄伽梵標誌,也是在一個雙魚圖之上轉動的。弟子相信這一個 薄伽梵的圖騰是始終閃耀在每一位龍的傳人最深層的靈性意識中,因此,祂就必定會在顯態世界在中國傳統文化的方方面面體現出來。

因此,當弟子想起第二十六代 薄伽梵 聖宗 道宗師面對西方列強對中國文化的蹂躪痛心疾首的聖示說,只有中國文化才能救世界,弟子真的有比那時更深刻的感受,因為中國文化不僅僅是一種文化,不僅僅只是一種精神上的文化現象,而是祂背後那沉甸甸的靈性的源動力,這是對於目前世界一切危機最根本的救贖,人類唯一的出路。因此弟子也非常感恩中國當代的領導人能夠與肇源法性阿絲律耶如此的瑜伽而提出〝人類命運共同體〞,這真的是全人類之大幸,如果每一個國家的國家領導人都能夠有這一個認識的話,宇宙一定會發生根本性的變化。

弟子想起 佛祖導演的取牛乳凍的這一場渡眾大戲之XX,僅僅是一個惡業身心語,這個惡業身心語的惡能量就直接穿越虛空,連 帝釋天的天帝座都被震動了,人類集體的惡業身心語所製造的共業,會在這個宇宙中形成多少的大震動?弟子覺得 道宗師當時痛心的不僅僅是中國文化被西方列強蹂躪的不幸事件,痛心的還有由此所造下的人類的共業。

因此,當弟子再想到歷代 聖宗所奉行的〝六愛〞原則,尤其是其中所講到的愛中國文化,弟子覺得這是有非常實質性的內容的,跟全人類的命運都休戚相關。因此弟子也感覺到 師父將未來的金剛禪寺命名為〝中國文化公園〞,在地球最南端的這個時空通道,建立起一座中國文化公園,這個意義何其重大和深遠,真希望種種聖緣俱足,文化公園能夠早日真正開始建設!

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妙梁 跪叩

2021年12月9日11:39:39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