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這一永恒生命之教的靈性真諦就完完全全地融合在金剛禪會徽這一龍天聖族專屬的靈性圖騰中—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悲霏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最最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無盡盡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加第71次靈性修持班,恭聽第957次聖密龍講的聖緣。

在是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一開篇就開宗明義地解密了〝金剛禪的會徽是屬於一個中國的最古老的圖騰〞,在此靈性Karma 紅線的引領下, 薄伽梵 師尊從宇宙大歷史的靈性視域,將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這一具有靈性傳奇色彩的人類文明的精粹的遠古傳承歷史如如解密,徐徐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聞所未聞的宗下傳統聖密教相深度授受的靈性聖宴,詳實呈現出了一幅充滿濃郁厚重的古老靈性氣息的歷史畫軸,令人歎爲觀止!嘆未曾有!

恭學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密龍講聖示,瑜伽神聖的金剛禪會徽,弟子感覺龍天聖族這一古老的靈性圖騰上蘊含著的永恒生命的靈性氣息源源不斷地從 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的每個字中湧現出來,仔細體味,認真瑜伽,整個時空都變得非常寧靜、非常深邃,金剛禪會徽散發出的宇宙聖能厚重而強大。這一歷經無量劫傳承下來的龍天聖族特有的靈性圖騰蘊含了佛梵持明密教所有的靈性教相、事相、戒相、圓相,〝表示了中華民族從來是大慈悲、大吉祥的;表示了佛教有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表示了薄伽梵佛教有八大乘,其中包含著十六小乘;其中包含了大明宮俯瞰圖;其中包括了聖密十法界,其中還包括著一個更深的人類靈魂的意識。〞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示〝這個會徽最早起源於中國,是屬於我們龍天聖族的祖先靈魂的紀念〞,回顧 薄伽梵 師尊202088日關於龍天聖族的慈悲聖密龍講聖示:〝東方佛國是阿絲律耶佛國,阿絲律耶佛國的人民都屬於龍族,龍族因為祂是在天上,所以稱為龍天聖族。〞〝在我們地球上也很相應,地球上東方的國家,我們的祖籍國—偉大的中國就屬於龍天聖族的。〞

弟子膚淺體會到,在無量劫前,東方阿絲律耶佛國的龍天聖族追隨 薄伽梵 金粟如來下降娑婆世界救渡眾生,祂們來到地球居住的地方就是中國,祂們累世弘傳的就是阿尼米塔、阿尼拉泊雪、阿拉卡絲三極無相密乘的無我解脫學。由是,這一永恒生命之教的靈性真諦就完完全全地融合在金剛禪會徽這一龍天聖族專屬的靈性圖騰中。

薄伽梵 師尊亦曾聖示〝地球經歷了八次文明〞。弟子體悟到,在這八次文明中最核心的靈性文明就是 薄伽梵聖教永恒生命的靈性傳承。也正因此,地球經歷了前七次文明的成住壞空的宇宙規律後,又出現了此賢劫的第八次文明。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以此聖緣在此賢劫下降人間,降服外道,結集佛梵持明僧團,並委任 金粟如來在此賢劫的化身佛 維摩詰 初聖祖弘傳佛梵持明密教,並授予〝薄伽梵〞靈性嗣稱,授予〝嗡嘛呢唄咪吽〞靈性勳章。這一佛梵持明靈性傳承的宇宙大歷史亦是如如刻畫在金剛禪會徽的靈性圖騰中,金剛禪會徽中間的〝聖薄伽梵〞就原汁原味地體現了聖密宗金剛禪佛教 薄伽梵傳承體系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圓融無礙地展現了佛梵持明密教虹轉法門真實不虛的靈性內涵。當然,這一深契隱態世界的宇宙奧秘、人生究竟之義理,係三極無相密乘之聖義,唯 薄伽梵傳承靈性導師方能解密、傳承和授受。

以上是弟子恭學是次聖密龍講後,對金剛禪會徽的聖法義理有了點新的體悟,不知是否如法,敬呈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正。

虔誠祈請 薄伽梵 師尊好好休息!多多保重!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悲霏 跪叩

2021128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