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禪的會徽中就蘊含著這八次地球文明的所有宇宙靈性信息—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浩峰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晚上好!

感恩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聖引,今天弟子把第71次龍講班法會聖密龍講文字稿校對好了,弟子在此恭呈 師父聖閱,錯誤之處,懇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叩謝 師父聖恩。

同時今天通過學習也加深了弟子對 師父這次聖密龍講的體會和認識,弟子也在此報告 師父,錯誤之處,懇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叩謝 師父聖恩。弟子恭呈如下:

師父在這次聖密龍講中又進一步解密了金剛禪會徽的法理,特別是 師父解密開示:

這個會徽最早起源於中國,是屬於我們龍天聖族的祖先靈魂的紀念,表示了中華民族從來是大慈悲、大吉祥的;表示了佛教有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表示了 薄伽梵佛教有八大乘,其中包含著十六小乘;其中包含了大明宮俯瞰圖;其中包括了聖密十法界,其中還包括著一個更深的人類靈魂的意識。

通過學習,弟子也想到 師父在以前的聖密龍講中曾經開示過,在遠古時代,龍天聖族是從光音天下降娑婆世界來完成救渡眾生的使命的。

而最遠古的那尊佛就是 威音王佛,也就是 薄伽梵。

弟子也想到 師父開示過,地球經歷了八次文明,現在是第八次的文明,而在這之前還有七次文明。

弟子體會,金剛禪的會徽中就蘊含著這八次文明的所有宇宙靈性信息。

師父開示:

人類靈魂的意識實際上是有十六層,現在已經披露到十三層。因為披露到十三層,已經有不少的信眾、上師、長老說不能夠理解和解釋,所以我們就不介紹到第十六層,免得造成大家的迷茫。

弟子體會,或許人類靈魂意識的這個十六層中就蘊含著地球上的初人,一部份是天福享盡從光音天飛到地球上來探險,又因貪食了地球上的美味而失去了雙翅回不去了,成爲了地球人;另一部份就是從東方阿絲律耶佛國下降到光音天,追隨著古佛 金粟如來來到此娑婆世界來完成救渡眾生歷史使命的龍天聖族。

他們都在地球的八次文明的程序中被動的或主動的在那裡輪迴、轉世。而這些靈性的記憶,或許就深藏在人類靈魂意識的十六層中。

弟子體會,或許現在 師父所解密到的十三層識,只是目前第八次文明過程中靈性生命輪轉的記憶,而阿尼米塔、阿尼拉泊雪、阿拉卡絲那這極三層的靈性體驗,或許就是通往後面的三層靈性意識的通道和鑰匙。

弟子體會,或許要能夠回歸到光音天,回歸到阿絲律耶佛國,就必須通過修持將自己的靈性意識提升到十三層,進而提升到十六層,而這一切都基礎於靈性功德的積累。

......

弟子體會, 師父通過對金剛禪會徽的解密,就是要帶領弟子們的靈性意識回歸到這最初的原點。

弟子想到曾經學習過公眾號上的一篇洪文《漢傳佛教紀錄片開拍啟動》(來源:都市前沿資訊2019-01-09),其中冩到:

漢傳佛教,發源於印度,考古研究與史料證明,秦始皇四年(公元前243年),印度阿育王派遣沙門釋利坊等十八人攜佛經入秦,佛教傳入中國。漢成帝鴻嘉元年(公元前20年),印度密僧大聖寶 東方白雲攜篋入華,將佛教密法傳入華夏大地。

弟子體會,自帝師 阿育王時代就不斷的有密教僧人將 大聖 佛祖的教法,特別是將「眾所知識,大智本行」的薄伽梵的密法,歷經險阻、前撲後繼的傳入中國,這或許並非是偶然,而是一個歷史發展的必然。或許祂們也是在踐行著 大聖 佛祖的綬紀,要將這源自於中國的聖薄伽梵的教法迴歸到龍天聖族的故鄉—中國。

正如 師父所開示的:

這個會徽最早起源於中國,是屬於我們龍天聖族的祖先靈魂的紀念,表示了中華民族從來是大慈悲、大吉祥的;表示了佛教有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表示了薄伽梵佛教有八大乘,其中包含著十六小乘;其中包含了大明宮俯瞰圖;其中包括了聖密十法界,其中還包括著一個更深的人類靈魂的意識。

記得 師父聖密龍講也曾經講到 聖宗曾經的綬紀開示的,聖密宗世界大弘,中國不弘等於沒弘。而 師父也正是身體力行不斷努力的踐行著 聖宗的綬紀,將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這一古老而文明的佛教哲學—人類文明的精粹、靈性文化的瑰寶,弘揚海外,並不遺餘力地要將之回歸祖國母親的懷抱。

因為中國是龍天聖族的故鄉,我們每一位龍天聖族的後裔都是肩負著弘揚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渡一切苦厄的歷史使命。而要肩負起這一個歷史使命,首先就是要認真學好 薄伽梵的法,依止於 師父,做好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修行實踐,努力積累靈性功德,能夠使自己回歸到龍天聖族的隊伍中來,完成渡一切苦厄的歷史使命。

弟子體會,這也是一個宇宙規律的體現,而這一切的宇宙密義、法則也都蘊藏在金剛禪會徽的這一圖騰之中。

在這次聖密龍講中所觀看的兩個視訊,都是講到人類將會面臨到的自然災害等的威脅,而這一切其實都是人類共業的顯現。

師父最後也開示到:

雖然形勢非常嚴峻,但是我相信我們龍天聖族只要一心修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一定能夠順利的渡過這些難關的。

弟子想到 師父曾經聖密龍講中所講到的 聖宗的綬紀,二十一世紀是 薄伽梵住世說 薄伽梵法的時代。

最初學習到這段開示很令人振奮,歡欣鼓舞,但現在弟子越來越體會到其中沉甸甸的份量,要肩負起這一個救渡眾生的歷史使命真的非一般人能扛得起的,這真的是充滿這艱辛。

弟子體會,大佛駐世必是有大事因緣,能否渡過危難,還在於每一位薄伽梵的眷屬自身努力的修行,積累靈性功德,以自己的有機體生命去實證靈性霓虹大法、靈性空行大法、靈性聖通大法、靈性虹轉法門,為幫助眾生平安的渡過危難而時刻的準備好自己。

同時,弟子也在想,如果真的是進入了壞劫,也要緊緊的把握住這一根Karma紅線,緊緊跟隨著 薄伽梵 師尊,追隨光明而去,而這一道光或許也是能夠將無量的眾生引向光明的彼岸。

上是弟子今天通過學習第71次龍講法會聖密龍講的一些膚淺體會,弟子還會繼續學習,再向 師父做彙報,弟子的報告一定有錯,懇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叩謝 師父聖恩。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