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禪的會徽表示了中華民族從來是大慈悲、大吉祥的—學習第7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弟子無盡感恩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與Zoom71次龍講班的聖緣,弟子現將恭聆總第957次聖密龍講的聽法授課文字記錄稿,恭呈敬愛的 師尊,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和考察。

此次聖密龍講師尊慈悲進一步解密、介紹、詮釋了宗下金剛禪會徽所蘊含的相關內涵和法理,金剛禪的會徽是屬於一個中國的最古老的圖騰,這是一個 聖薄伽梵的一個標誌。這個會徽最早起源於中國,是屬於我們龍天聖族的祖先靈魂的紀念,表示了中華民族從來是大慈悲、大吉祥的;表示了佛教有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表示了 薄伽梵佛教有八大乘,其中包含著十六小乘;其中包含了大明宮俯瞰圖;其中包括了聖密十法界,其中還包括著一個更深的人類靈魂的意識。弟子感覺內容非常的深入,深契宇宙實相。

弟子感恩敬愛的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護!謝謝 師父

恭祝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慈鷹大禮叩拜

2021.12.5 19:30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