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人民友誼再譜新曲

 

叮叮噹,叮叮噹,中澳人民友誼再譜新曲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124日,在聖密宗世界大弘歷史上是一個殊勝的日子:

2006年,佛國斯里蘭卡總統閣下親自向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頒發「世界弘法獎」,表揚 薄伽梵 師尊至極清淨、無我、慈悲、智慧的行持;

2008年,全球43個國家和地區的上座部、大乘、金剛乘、無相密乘僧伽代表集中在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的世界總部,參加主題為「佛教超越界限—團結、和諧、和平、智慧、慈悲之拓展領域」的WBSY 世界佛教青年僧伽協會第五屆年會,以及200米聖密金龍供佛聖儀;

2010年, 薄伽梵 師尊和聖密僧團在社會,德高望重,才高行潔,受進一步的肯定,澳大利亞塔州霍巴特FM96.1多元文化廣播電臺誠邀為該電臺與塔州人民、全球聽眾分享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這—靈性醍醐......

每年的〝124日〞弘法活動形式各異,聖密僧伽追隨 薄伽梵 師尊廣結聖緣,深化友誼,在宇宙大 薄伽梵的護佑下,修證Bhagakaya受用身,諸佛住而住其中,自身小 薄伽梵突顯,精進不懈,通達那正向的靈性生命之路。

今年2021年的124日也不例外, 薄伽梵 師尊和聖密僧團受塔州首府霍巴特市政府之邀參加〝聖誕老人進城來〞的耶誕大派對。

 

 
2021年的122日,霍巴特雷電交加,僅一個晚上,全州發生了10,000次雷擊,官方記錄顯示其中2400次直擊地面,從天而降的冰雹,最大的如一元硬幣般大小;接近30,000人受大斷電影響,工作人員連夜緊急修復。

兩天後,124日,天空卻一片湛藍,大地清淨,風和日麗,人天歡喜。鑒於塔州政府謹慎防控疫情,霍巴特年度耶誕遊行改為在水濱區舉行〝聖誕老人進城來〞耶誕派對。

叮叮噹,叮叮噹,魔術精靈在前,聖誕老人在後,乘水上摩托車在德文特河出現,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男女老幼,歡呼雀躍。

幽默詼諧的司儀把觀眾注意力從水濱轉向十米高的聖誕樹旁邊的舞臺,舞臺上聖密鼓鈸齊鳴,聖誕大禮盒後面,靈活驕健的馴獅手引領著聖密雙獅奔騰跳躍而出,動禪陀羅尼的修持力,以盛開菩提聖花把現場炁氛圍推向最高潮,博得全場人們如雷掌聲,熱鬧非凡。

命運中所遇之各種苦難,如瘟疫、氣候反差等等,往往是有意無意中違犯宇宙自然規律而逐漸形成;人類若能從宇宙所賦予的異常現象,認真反思、深刻反省,當思維符合宇宙規律的高度,端正至宇宙道德的標準,解決難題的答案自然呈現。

亟誠懇切啟請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降大恩惠、施大福報,藉聖密法獅與澳洲人民友誼再譜新曲之緣,共同沐浴於無相的聖密醍醐灌頂,領受神聖功德的加持和護佑。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