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會徽就是一個偉大的宇宙的縮影(續)—學習第7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BF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5、在是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再次與弟子們分享了宗下儲存完好且非常精美的傳承法器—「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傳統密內密教曼陀羅大法王帽型金輪法幢釉裡紅醍醐灌頂聖密壺。」

這一聖密壺神奇的教相和事相曾經為香港儒釋道功德會會長易道大道長親自勘鑒和監測,鑒察這個能量,親自體驗這個聖幢的光電效應。這位易道大道長雖為道家道長,但他完全沒有門戶之見,對宗下許多聖密法器作出了靈性鑒定,他曾鑒證了公元前20年 白雲老禪師進入到祖國傳授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重要傳承法器—趙飛燕空行大瓷盤,他感受到了祂的能量,看見一道光,看見趙飛燕騰在空中的宇宙真實。

聖密宗金剛禪佛教是研究隱態世界的靈性生命科學,祂直顯庵摩羅識以上的宇宙真實非一般眾生所能及,故而祂法性傳承的靈性真諦也非一般眾生所能理解。為救渡無量眾生,歷代祖師以一代一代傳承下來、儲存下來的一系列的歷史文物來證明,我們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歷史存在和歷史傳承,這些珍貴的文物部份完好無缺的儲存於智及博物館,另有大量宗下傳承珍寶藏在十二秘藏之內,待聖緣成熟之時將會展現於眾生眼前。

弟子不由回想起,臺灣千佛山 雲老禪師在20071016日、17日參訪澳洲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時,對宗下八大傳承法寶進行勘驗,一一說出祂們的來歷,並再次鑒證了祂於20064月運用古梵密的密語、密咒、密印,通過雙方法身心語靈性溝通所鑒定的: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確係唐密法脈,是漢唐時期傳入中國的、唯一具有真實傳承的 薄伽梵古梵密漢密傳承。

弟子瑜伽到,宗下任何一件神聖的傳承法器都充滿了無限的宇宙生命力,充滿了無限的宇宙力量和靈性聖能,這神聖的力量,源自於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歷代傳承導師的無相授受和醍醐灌頂。

由是,弟子也切實體悟到, 薄伽梵 師尊在是次聖密龍講結束時語重心長的囑託,正是對弟子因時因機的修行指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對於宇宙世界的真實,而這一認識基礎於清淨兩字,因此在我們的大腦中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而不可以習氣如暴流,我慢熾盛、我法兩執熾盛,以自己的思維—六識的思維,七識的染分的思維,包括八識染分的思維來思考、來行事。

以上是弟子恭學是次聖密龍講的膚淺體會,敬呈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正。

虔誠祈請 薄伽梵 師尊好好休息!多多保重!

敬頌
聖安!

弟子VBF 跪叩

20211129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