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學習密法一定要通過Karma Sutra ,一定要通過上師傳授—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誠霞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您好!

學習69次修持班一點膚淺感受,《聖密法》是宇宙靈性的奧秘,人生究竟,學習密法一定要通過Karma Sutra,一定要通過上師傳授,否則,一事無成,不經過Karma Sutra,不經過Karma的一條聖密宗的生命紅線,就是使人進入幻覺的源頭,須臾不可以離開,否則,一切徒勞,出現偏差,就是背道而馳,落進險惡深淵。

感恩 師父語重心長,慈悲救渡! 師父是大海的舵手,指路的燈,三界的導師,聖密行者的靈性之父!父母給予我們色身生命,生活的溫暖快樂,恩重如山,報答不完的恩; 薄伽梵 師尊給予我們靈性生命,永恒的生命,解決我們現世的痛苦和永恒的痛苦直至永恒之樂,更應感恩至上!

我們要時刻心存感恩,眾生是我們累世的父母,〝度一切苦惡〞是我們的歷史使命!攥緊抓牢Karma 這條生命的紅線,緊隨 薄伽梵 師尊廣弘聖法,廣度有情,珍惜曠世聖緣,永生永世!

敬頌

聖安

金剛誠霞跪叩!

2021.11.26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