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修持中有沒有出現偏差、有沒有幻覺,唯有經 薄伽梵 師尊的鑒證才是正確的方式—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1/5】

Zoom69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再一次地強調修持要遠離幻覺的重要性。一旦墮入幻覺,其實就是偏離了薄伽梵的這條紅線。其代價是永恒生命的付出。

幻覺是一個思想問題,巳墮入幻覺者,如自認為沒有幻覺本身就是一個大問題。修持中有沒有出現偏差、有沒有幻覺,唯有經 薄伽梵 師尊的鑒證才是正確的方式。

在這次的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提到有人質疑錢老給 薄伽梵 師尊寫信有關於當時人體特異功能的事。確實,以凡夫的六識只能理解這個物理性的世界,看似許多的不可能的事件的發生,這個問題是侷限於六識的思維,未能突破至七識以上,更沒有清淨、無我,是聖道障。

反省過去,弟子也是會有如此的思維。看似問的很對,實質是滿腦子的污穢,染污六識思維,墮入其中而不自知。凡夫總是自以為是,認為世界我最大,稍有點〝發明心地〞與衆不同的思維與想法,就出書立著,甚至還成為眾人所推崇的〝專家〞。其實,這與宇宙實相相去甚遠。與盲人摸象的故事極其相似。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