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7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此次龍講解密、介紹、詮釋了宗下金剛禪會徽所蘊含相關內涵和法理,內容非常詳盡,深契宇宙實相—學習第7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金剛慈鷹—恭聆Zoom70次修持班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弟子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與Zoom70次龍講的聖緣,弟子現將恭聆總第956次聖密龍講的聽法文字記錄稿,恭呈敬愛的 師尊,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和考察。

此次聖密龍講 師尊慈悲應聽眾的請求,解密、介紹、詮釋了宗下金剛禪會徽所蘊含的相關內涵和法理,內容非常的詳盡,深契宇宙實相,弟子先恭呈聽法文字記錄稿,通過學習後再寫學法報告,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

弟子無盡感恩敬愛的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護!謝謝 師父

恭祝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慈鷹大禮叩拜

2021.11.28 0:53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